●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背景:#EDF0F5 #FAFBE6 #FFF2E2 #FDE6E0 #F3FFE1 #DAFAF3 #EAEAEF 默认  
阅读内容

奥运英语-必须掌握的十三条日常对话

[日期:2008-04-24]   [字体: ]

第一节

A:I'm LiMing,the Project Manager of the Sport Department of BOCOG.Nice to meet you.(我是北京奥组委体育部的项目主管李明。很高兴认识您。)

B:Nice to meet you too.I'm Tony Smith from the IOC.(我也很高兴认识您。我是国际奥委会的托尼-史密斯。)

A:Here's my business card.(这是我的名片。)

B:Thanks.This is mine.(谢谢。这是我的。)

A:Mr Smith,let me introduce my colleagues to you.(史密斯先生,请允许我向您介绍我的同事们。)

B:OK.That's very kind of you.(好的。您真好。)(奥运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

第二节

A:Congratulations!You're the 200m free style swimming champion.(祝贺您!成为了200米自由泳冠军。)

B:Thanks.I was in good form today.(谢谢。我今天状态很好。)

A:You're excellent!You've broken the world record.(真是太棒了!您打破了世界纪录!)

B:Yes.But I was lucky.(是的,我很幸运。)

A:Are you competing in any other events?(您有其他项目吗?)

B:The 400m free style and the 4*100m relay.(400米自由泳和4*100米接力。)

A:Good luck!You're the best swimmer in the world.(祝您好运吧!您是世界上最棒的游泳选手。)

B:Thank you.I will do my best.(谢谢。我会竭尽全力。)(奥运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

第三节

A:May I come in?(我可以进来吗?)

B:Yes,please.Are you David from the IOC?(请进,您是国际奥委会的大卫吗?)

A:Yes.(是的)

B:Nice to meet you.I'm Zhang Ning.Welcome to the Olympic Village.(见到您很高兴,我是张宁,欢迎来到奥运村。)

A:Thank you.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visiting the Village.(谢谢,我一直期待着能来奥运村参观。)

B:Can I have a look at your Accreditation Card,please?(我能看看您的身份证注册卡吗?)

A:Sure.Here you are.(当然,给您。)

B:Ok.Let me show you around.(好了,让我带您四处转转吧。)

A:GREat!Let's go.(好啊,我们走吧。)(奥运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

第四节

A: Excuse me. Could you tell me where the Beijing Olympic Tower is?(打扰一下,请问北京奥运大厦在哪?)

B: Well. It's on the North Fourth Ring Road.The address is 267 Beisihuanzhonglu,Haidian District.(嗯,在北四环,地址是海淀区北四环中路267号。)

A: How can I get there? Does any bus go there directly?(怎么才能到那呢?有直达的公交车吗?)

B: Yes. You can take the bus No.740.(有的。你可以乘坐740路公交车。)

A: Where is the bus stop?(公交车站在哪?)

B: Turn right at the second traffic lights.(第二个红绿灯往右拐。)

A: Where do I get off?(在哪站下?)

B: At the Beijing Chengshi Xueyuan Stop. You will be able to see the "Beijing 2008"logo on the Tower as soon as you step off the bus.(在北京城市学院那站下。您一下车就能看到大厦上的“Beijing 2008”标志。)

A: I've got it. Thank you.(我明白了,谢谢。)

B: You're welcome.(不客气。)(奥运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

第五节

A:Hello,this is David speaking.(您好,我是大卫。)

B:Hello,David!This is Peter.I have two basketball tickets for tonight.(您好,大卫!我是彼得。我有两张今天晚上的篮球票。)

A:Pardon?When?(抱歉,什么时候?)

B:Tonight.Would you like to come with me?(今天晚上。您愿意和我一起去看吗?)

A:I'd love to,but I have an important appointment.I'm really sorry.(我很愿意,但是我有个重要的约会。非常抱歉。)

B:That's all right.(没关系。)(奥运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

第六节

A:Good afternoon, sir.(下午好, 先生。)

B: Good afternoon.(下午好。)

A:Are you Mr Smith from the United States?(您是来自美国的史密斯先生吗?)

B:Yes,I am.(对,我是。)

A:Did you have a nice flight?(旅途愉快吗?)

B:Yes,indeed.(是的,很愉快。)

A:Is this your first time to Beijing?(您是第一次来北京吗?)

B:Yes,I've been looking forward to coming to the Beijing Olympic Games.(是的。我一直期盼着来北京奥运会。)(奥运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

第七节

A:Excuse me.Can you do me a favour?(对不起,您能帮我一个忙吗?)

B:Of course.(当然可以。)

A:Do you know where the nearest souvenir shop is?(您知道最近的纪念品商店在哪儿吗?)

B:There's one downstairs.(楼下就有一个。)

A:Thanks a lot.(谢谢。)

B:You're welcome.(不客气。)(奥运培训协调小组)

第八节

A:What would you like to have for dinner?(今晚你想吃点什么?)

B:How about some traditional Chinese food?(吃点儿传统中餐怎么样?)

A:GREat.(好吧。)

B:It tastes good.What's this dish called?(这个很好吃,叫什么?)

A:This dish is called jiaozi or dumplings.They are delicious,aren't they?(这是饺子,很好吃吧?)

B:Yes,really delicious.I'd like to have some more.(是的,太好吃了,再给我来点儿吧。)

A:No problem.We have a saying “no food is better than jiaozi”.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else?(没问题。我们中国人有句话说的是“好吃不过饺子”。还要点儿别的吗?)

B:That's enough.I'm almost stuffed.Cheers!(这就足够了,我快吃饱了。干杯!)

A:Cheers!(干杯!)(奥运培训协调小组)

第九节

Let's go for a walk this evening.咱们晚上去散散步。

情景对话:

A:Let's meet this evening and go for a walk round Houhai Lake.(咱们今晚见面,然后绕后海湖散散步。)

B:Good idea.(好主意。)

A:We can have dinner there.There are lots of good restaurants all round the lakeside.(我们可以在那里吃晚饭。在湖边有很多好饭店。)

B:OK.What time is best for you?(好,什么时间对你最合适?)

A:Shall we meet at six this evening?Then we can take a taxi to Houhai.(我们今天晚上6点见面好吗?然后我们可以乘出租车去后海。)

B:That's good for me.See you then.(我可以。到时候见。)(竞报)

第十节

Have you visited other places in China?你去过中国的其他地方吗?

情景对话:

A:Have you visited other places in China?(你去过中国的其他地方吗?)

B:Yes,I've been to Shanghai and to Xi'an.(是的,我还去过上海和西安。)

A:So you know Shanghai and Xi'an quite well?(这么说你也很了解上海和西安了?)

B:No,not really.I only visited them once.(不,不太了解。我只到过那里一次。)

A:They're different to Beijing.(它们和北京不一样。)

B:Yes,I aGREe.But I prefer Beijing.It's my favourite place in China.(是的,我同意。但是我更喜欢北京。它是我最喜欢的中国城市。)(竞报)

第十一节

Have you been to Beijing before?你以前来过北京吗?

情景对话:

A:Have you been to Beijing before?你以前来过北京吗?

B:Yes,I have.Many times.是的,来过。来过很多次。

A:Really.You must know it quite well.是吗?你一定非常了解北京。

B:Well,this is my sixth visit,I think.I get to know it a little bit more each time.哦,我想这是第六次来北京了。我一次比一次更了解它。

A:Six times!That's a lot. It's nearly your home city!六次!不少啊。差不多成了你的家乡了!(竞报)

第十二节
I'm going to the Lama Temple with a friend.我要和一个朋友一起去喇嘛庙。

情景对话:

A:On Sunday I'm going to the Lama Temple with a friend.(周日我要和一个朋友一起去喇嘛庙。)

B:The Lama Temple?I've heard that is very interesting.(喇嘛庙?我听说那里非常有意思。)

A:Yes,it is.Would you like to come with us?(是的,是这样。你想和我们一起去吗?)

B:Yes,please.What time are you going?(想,带我一起去吧。你们什么时候去?)

A:About 10 o'clock in the morning.Is that ok for you?(大约上午10点。时间对你合适吗?)

B:Yes,perfect.(合适,没问题。)(竞报)

第十三节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swimming events.(我期待着观看游泳项目。)

情景对话:

A:The Olympics will be really exciting.(这次奥运会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B:Yes. I’m looking forward to the swimming events.(是的,我期待着观看游泳项目。)

A:Me too. I love swimming.(我也是, 我非常热爱游泳。)

   免责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版权和著作权归原作者所有! 如果您(作者)发现侵犯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QQ-50662607,本站将立即删除!
 
阅读:

推荐 】 【 打印
相关新闻       奥运 
本文评论       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点评: 字数
姓名:
内容查询

热门专题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