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旅游英语

看历史
英国首都伦敦位于英格兰东南部的平原上,横跨泰晤士河,历史悠久。
早在3000
(04/25/2008 08:47:37) [查看全文]

面积大小不是定义一个国家的标准。国际法上的国家只需要是个独立的国家,有明确的领土边界,有自己的政府。梵蒂冈面积只有0.44平方公里,因此它具有世界上最小国家的称号,别看它面积小,但它却是西方天主教徒的梦想之都。
    1870年以前,在意大利中部,教皇统治着政府,成立了教皇国,直辖领土面积达4万平方公里以上。在1870年的一次政权转移中,意大利王国将罗马定为意大利的国家首都,从教皇政府中手夺过政权,将所谓的罗马“教皇国”列入了自己的版图。1929年,意大利政府和罗马教皇签定了一项协议,使梵蒂冈成为了独立的国家。
这个坐落在意大利境内的“国中之国”,境内没有田野,没有矿产资源;国民的生产生活必需品,譬如自来水、电力、食品、燃料、煤气等统
(04/25/2008 08:43:06) [查看全文]
用于景区、绿地、森林等公共场所
  1. 废物不乱扔,举止显文明
  2. 请把您的垃圾带走,请将您的美德留下
  3. 爱护环境,有你 有我 有他;文明旅游,利己 利国 利民
  4. 留下一路洁净,带走一身快乐
  5. 游遍天下山川,只留脚印一串
  6. 文明旅游,和谐相处
  7. 美丽正在绽放, 请勿随意打扰
  8. 善待环境,关爱自然
  9. 除了足迹和微笑,什么都不要留下
  10. 悠悠森林情,寸寸防火心
  11. 游山游水游天下,爱国爱家爱自然
 
(04/02/2008 08:01:21) [查看全文]
上海旅行和旅游指南
设在该中心的大陆海岸线上,上海已久的一个重要枢纽,通信,运输,及国际交流。全市涵盖的面积6341平方公里和人口已经超过1350万。上海是中国最大的经济综合性工业基地,以及一位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
市始终吸引投资和被看作是一个理想的场地,商务聚会。这也是一个必须对任何议程在参观中国。上海已树立了一个综合的交通运输网络,包含陆,海,空交通,以及一个方便的城市交通系统。 300多间航空公司提供服务的城市,证明直航到20多个国家和地区。新增的上海浦东国际机
(04/01/2008 09:44:08) [查看全文]
香格里拉英文介绍 在今年1893年,詹姆斯希尔顿描述了一个永远和平和宁静的地方,其中山区,在东方-"香格里拉"在他的一个小说还是第一次。在小说"失去的地平线" ,是一个英语外交官康维和他的弟弟峡谷分散的英文公民,并帮助他们离开危险区域。就在回家途中,他们的飞机被劫持并倒下进入山区,在藏族地区。一些幸运的生还者被送往香格里拉那里康威发现很多离奇的事情,在这样一个国家成立近200年前,其中当地人民过着更由于多达百年老住和平与和谐,与其他人,动物和这里的一切。地方被称为"香格里拉" ,由当地的乡亲。
詹姆斯希尔顿位于"香格里拉"在一个神秘的山谷被包围冠雪做着上山;不远的地方有雪域高峰,蓝色的湖泊,广阔的草地,沼泽
(03/31/2008 08:43:27) [查看全文]
西双版纳是最南端的县的云南省。这个县是绰号"空中花园" ,其繁茂的,多层次的原始树林和热带雨林,其中有很多的动物和植物。著名作为一个巨大的天然动物园,西双版纳的热带雨林和季风丛林中提供了栖息地,为近1000种动物。内厚和无限的森林野生大象和野生牛漫谈,孔雀,并在他们的骄傲,长臂猿在玩, hornbills窃窃私语。
(03/28/2008 09:22:46) [查看全文]
希腊简介
Ελλάδα, η          [Greece]
国家。位于欧洲南部巴尔干半岛南端,包括附近许多岛屿,陆疆同阿尔巴尼亚、马其顿、保加利亚、土耳其为邻;西南濒地中海,东临爱琴海。面积13.2万平方公里(其中岛屿面积 2.5万平方公里)。人口1,005.5万(1989
(03/25/2008 20:57:49) [查看全文]
1 I want a package deal including airfare and hotel.
我需要一个成套服务,包括机票和住宿
2 I’d like to change this ticket to the first class.
我想把这张票换成头等车。
3 I’d like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Chicago.
我要预订去芝加哥的卧铺。
4 I won’t check this baggage
这件行李我不托运。
5 I’d like to sit in the front of the plane.
(12/26/2007 06:20:33) [查看全文]
1、Great minds think alike. (英雄所见略同,这句做第一句最合适不过了,
  不过最好翻译成英雄和美女所见略同,嘿嘿)
  2、 Get going!(赶快动身吧,用在开始行动时)
  3、 We've got to hit the road.(我们要赶快了,和上一句用法相同,hit the road表现出紧急,很形象)
  4、 I can't place his face。
(碰见帅哥或者美眉给你打招呼而你不记得他她是谁,这时可以用这个句子)
  5、 Once bitten , twice shy(一朝被蛇咬,
(12/07/2007 09:56:19) [查看全文]
旅行是一门走的哲学、思的哲学、赏的哲学。
只有不断地行走,
才能发现别人不能发现的美,
体验别人不能体验的情感,
发掘别人容易忽略的特色,
(11/15/2007 09:14:15) [查看全文]
西湖,是一首诗,一幅天然图画,一个美丽动人的故事,不论是多年居住在这里的人还是匆匆而过的旅人,无不为这天下无双的美景所倾倒。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苏白两堤,桃柳夹岸。两边是水波潋滟,游船点点,远处是山色空蒙,青黛含翠。此时走在堤上,你会被眼前的景色所惊叹,甚至心醉神驰,怀疑自己是否进入了世外仙境。
而西湖的美景不仅春天独有,夏日里接天莲碧的荷花,秋夜中浸透月光的三潭,冬雪后疏影横斜的红梅,更有那烟柳笼纱中的莺啼,细雨迷蒙中的楼台------无论你在何时来,都会领略到不同寻常的风采。
西湖十景形成于南宋时期,基本围绕西湖分布,有的就位于湖上。苏堤春晓、曲苑风荷、平湖秋月、断桥残雪、柳浪闻莺、花港观鱼、雷峰夕照、双峰插云、南屏晚钟、三潭印月,西湖十景个擅其胜,组合在一起又能
(11/01/2007 06:18:12) [查看全文]
有人说,丽江是上帝遗留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一块人间仙境,那里瑞云缭绕、祥气笼罩,鸟儿在蓝天白去间鸣啭,牛羊在绿草红花中徜徉,人们在古桥流水边悠闲,阳光照耀着生命的年轮,雪山涧溪洗涤着灵魂的尘埃。在那里,只有聆听、只有感悟、只有凝视人与自然那种相处的和谐、那种柔情的倾诉、那种深深的依恋,把这些统统加在一起,告诉你,这,就是丽江。
(10/31/2007 08:10:01) [查看全文]
Amsterdam (Netherlands)
  Amsterdam, seaport and principal city of the western Netherlands, in North Holland Province, near The Hague(海牙)。 Amsterdam is the country's constitutional capital; the real seat of government, however, is in The Hague. Amsterdam is divided by more than 80 km o
(10/30/2007 06:15:12) [查看全文]
Tibet Overview
Tibet lies on the Qinghai-Tibet Plateau of the southwest border of China. The average height of the whole region is more than 4,000 meters above sea level, for which Tibet is known as "Roof of the World". The highest peak of Tibet, also the highest in Himalayas and in the whole world, is Everest Peak, which is as hi
(10/27/2007 09:15:06) [查看全文]
TOWER BRIDGE LONDON
  Originally, London Bridge was the only crossing over the Thames. As London grew, so more bridges were added, but these were all to the west of London Bridge, since the area east of London Bridge had become a busy
(10/25/2007 06:13:44) [查看全文]
5/13<<123456...13>>GO
内容分类
行业英语 (1868)
  奥运英语 (354)
  体育英语 (103)
  商务英语 (192)
  外贸英语 (39)
  银行英语 (66)
  公务员英语 (19)
  计算机英语 (35)
  旅游英语 (181)
  医务英语 (226)
  新闻英语 (51)
  酒店英语 (44)
  食品行业 (147)
  包装机械 (12)
  统计学 (20)
  生物化学 (70)
  外汇证券 (15)
  法律英语 (22)
  公务员英语 (42)
  公交英语 (10)
  纺织英语 (22)
  冶金英语 (13)
  房地产英语 (13)
  出租车英语 (6)
  金融证券 (81)
  科教英语 (0)
  其他行业英语 (73)
  物流英语 (11)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