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学习方法
1. How do you memorize new words?
New words should be mastered in several ways. First, pronunciation, if you want to pronounce the word correctly, you\'d better listen to it first and practice it again and again by imitation. Second, spelling, if you want to memorize the word how to spell, you\'d better learn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众所周知在高考英语试卷中的第一个部分就是听力,占整个英语高考卷的1/5分值;由于听力长期以来是学生英语学习中的弱项,分值比例高,而且与语法、阅读等书面考试题型相比,听力考试具有极强的时间效应,听力过程不具备复制性,考生必须学会掌握一定的听力技巧,充分利用宝贵的每一分钟。
预测技巧
1.对话预测
在听取对话,尤其是Part A——Short Conversation时,考生可以按照下例wh-问题进行预测:
(1)Who are the two speakers?
  (2)What is the p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第一,如何用英文简单界定一个东西的技巧。
第二,如果已经学会界定,但理解还有偏差,那就要训练how to explain things in different ways.
第三,我们必须学会美国人怎样描述东西。
第四,要学会使用重要的美国习语。
第五,学会两种语言的传译能力。
第六,要有猜测能力。
我们的英语教育就是恨不得把语言的大海完全笼罩在自己的怀抱里。其实知识是无涯的。我们往往把英语仅仅当作一门知识在学,从小学到大学,到最后,还是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如何在听不懂的情况下
照样选对答案
(中英文对照)
——学一点“害人”的、只对考试有用的技巧
——三大实用技巧,抓住听力考试题的致命弱点,在紧张的听力考场上运筹帷幄、稳操胜券!
这里所谈的技巧以托福考试为样本,它是英语考试的典范,国内的高考、四级、六级等考试都在逐渐向它*拢。
以下比较难的部分采取中英文对照形式,其余的只给出英文,所有资料都适合进行三最口腔肌肉训练。编写忱个部分的一个疯狂目的是要求大家能够用英文来告诉别人如何对付听力考试!这是李阳·克立兹的一贯信念:一步登天!
首先让我们来熟悉标准听力考试的结构:
[1] The Listening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先阅读一遍文章,阅读的速度以可以看懂为准。
2、再看一遍,划出文章的中心句,以及重要的论点,例如用来支持中心句的理由等。
3、把文章拿开,凭印象用自己的话写出文章的中心意思以及各个论点。
4、把自己写的东西对照原文,修正与原文的意思有出入的地方。
5、重新阅读一遍这篇文章。
以上阅读习惯的养成对于阅读速度的提高、对文章的理解能力、以及写作能力的提高都有很大的帮助。大家不妨试试看吧!
朗文英语学习网 --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Mature, dynamic and honest.思想成熟、精明能干、为人诚实。
Excellent ability of systematical management.有极强的系统管理能力。
Ability to work independent1y, mature and resourceful. 能够独立工作、思想成熟、应变能力强。
A person with ability plus flexibility should apply.  需要有能力及适应力强的人。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英语写作技巧
开头万能公式:
1. 开头万能公式一:名人名言
有人问了,“我没有记住名言,怎么办?尤其是英语名言?”,很好办:编!
原理:我们看到的东西很多都是创造出来的,包括我们欣赏的文章也是,所以尽管编,但是一定要听起来很有道理呦!而且没准将来我们就是名人呢!对吧?
经典句型:
A proberb says, “ You are only young once.” (适用于已记住的名言)
It goes without sa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很多人有个误解,认为只要托福、GRE考好了就行了。其实不是这么回事。当你的飞机降落在美国那块土地上的时候,你有没有机会在美国生存、发展下去,关键是要看你有没有机会去表达自己,和别人交流。如果你学的是哑巴英语,到了美国你将暗无天日。而我们目前的大学英语的教育是有缺陷的。现存的各个大学的英语角就我个人认为,也是有问题的,虽然大家都很有热情,往往谈到半夜12点。由于大家都是同胞,彼此能相互理解各自的中国英语,你点头,我也点头。但一碰到一个native american(地道的美国人) 时,交流同样的东西,就听不懂对方在说什么了。其实我们学一种语言,最重要的就是利用这种语言的某些部分来进行交流。communication is our purpose(交流是目的),而不是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第一,如何用英文简单界定一个东西的技巧。
  美国人和美国人交谈80%是想告诉对方what is a book 。我们中国人从小学到大学的课本尽管词汇难度不断加深,但思维逻辑结构却只停留在一个水平上。中国人常说Where is the book?很少有人说What is a book?而美国的小学生就开始问:What is the book?这种Where is the book?只是描述阶段,连哑巴也能做到。但是我想连大学生也很难回答What is a book?因为中国传统英语教学模式没有教会学生表达思想的技巧。
  第二,如果已经学会界定,但理解还有偏差,那就要训练how to explai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我爱人她姐姐的孩子程翼,今年上高一,是学英语的。程翼有一个习惯,就是每学一个单词,就把这个单词的各种意思,抄在一个很厚的笔记本上,比如operation这个词,他是这样写的:
  operation:操作,运转,作用,生效,手术,开刀,作战,行动,经营,管理
  我问他,这么多意思,都是老师教你的吗?他说不是,是他查词典查出来的。我又问他,这么多意思,你全能记住吗?他说记不住,只能尽量记。我最后问他,其他同学也这样背单词吗?他说有大约三分之一同学这样背单词。
  于是我告诉他,这样背单词,简直太愚蠢啦,至少有两大缺点。第一是背单词的工作量太大,一个单词就要记十个意思,太费脑子,太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究竟什么样的英语听力复习材料才能够满足考生“短时间内出成绩”的要求呢?以下三点至关重要:第一,高考模拟听力测试题的难度应当与高考实际测试相同,这样才能做到有的放矢。其次,模拟测试的进行节奏必须和真实高考吻合,这样才能使考生对考试节奏做到心里有数。第三,提供的听力材料必须分量充足、考点突出,这样才能让考生有充分的机会,结合自身的特点和不足,总结出属于自己的“高考英语听力对策”来。
高考英语听力测试的强化复习,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为什么要学英语?在华尔街我听到最多的理由是:想学说英语;很少人会说,想学懂英语;更少的人会说,他们要学“听”英语。
当然,最容易衡量你英语的进步是你讲英语的能力。实际上人类的本性是,我们多数人更愿意听,而不愿意说。而我们自己的思想、观念和经验在讲话时是有约束力的。然而,正如《道德经》所说:“知者不言,言者不知。”换句话说,“听”,而不是“说”,是学习的根源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近几年的语法测试中非谓语动词约占31.1%,平均每年近5道题,可谓是语法项目考查的重点,那么非谓语动词的考查都有哪些特点,解答时又应注意些什么呢?下面我和大家就一起来分析一下:
1、非谓语动词考查特点
1) 谓语动词与非谓语动词的判断
  对谓语动词与非谓语动词区别的考查主要集中在独立主格结构,如:
All things ___ because of the snowstorm, many passengers could do nothing but take the train.(1999.1)
A. had been canceled B. have been canceled
C. were cancele
(11/26/2010 00:00:00) [查看全文]
3/71<<123456...71>>GO
内容分类
英语学习 (2686)
  学习方法 (1058)
  词汇大全 (788)
  综合口语 (837)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