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听力训练

    Part I语音听力
1.填写下列各组句中所缺的单词。
1)a.He was the one who did the least of the work and got the most of the money.
(04/24/2007 08:27:38) [查看全文]

    1.听A,B,C,D,E五个对话,选择与之相对应的主题。
Dialogue A
M:Excuse me,b
(04/24/2007 08:27:37) [查看全文]

听力原文:
Part I语音听力
1.根据你所听到的对话判断正误(T或F)。
(04/24/2007 08:27:35) [查看全文]

:: 听力下载
(04/23/2007 15:53:33) [查看全文]
短文部分是听力测试中难度较大的环节。这主要是因为其篇幅较长,文章体裁多样,题材广泛,信息量大。听者要在短时间内抓住相关信息,领会文章主旨,并做出合理推断并非易事。本文将从两方面谈谈如何快速获取所需信息,做好短文听力题。
  一、预测
  具备一定的预测能力在听力测试中是十分重要的,尤其是对短文中某些重要信息的把握对理解全文极为关键。
  听录音之前,应当最大限度地抓紧有限时间阅读所有相关选项,快速分类整理各种信息,这样在听的时候就可以迅速抓住重要信息,对相应内容快速反应。同时可对文章内容进行预测,这样在选择、判断时就不会无的放矢。例如:
  1.A) Because the traffic is heavy.
(04/23/2007 15:53:32) [查看全文]
听力测试中,数字问题历来是必考项目。而一提到数字,就不可避免地涉及到计量(measurement)问题。所以,要攻克数字难关,除了要抓住数字本身的规律外,还应熟练掌握计量方面的相关知识。
  计量就是测定物体的尺寸(如长度、宽度、高度)、面积、容量、数量、速度及温度等。关于计量问题,应从两个方面着手:
  一、明确如何描述物体的尺寸、面积、容量、数量、速度、温度等。
  1.利用计量单位来表达。请看下面几个例子:
  He's about 6 feet 2 inches tall.他身高6英尺2英寸。
  The box is 30 inches long, 15 inches wide and 8
(04/23/2007 15:53:31) [查看全文]

A.You will hear five sentences with tag questions.Listen carefully to the intonation patterns of these questions and decide which of the four choices in each problem expresses the speaker's meaning.
1.The boy can't drive,
(04/23/2007 15:53:30) [查看全文]

听力下载
Part I Listening
(04/23/2007 15:53:29) [查看全文]

听力原文:
A.In this section you will hear 5short conversations.At the end of each conversation,a question will be asked about what
(04/23/2007 15:53:28) [查看全文]

听力下载
Part I Listening
(04/23/2007 15:53:28) [查看全文]

【听力原文】
Part I Listening
A.The paragraph you will hear is followed by five statemen
(04/23/2007 15:53:27) [查看全文]

听力下载
A.Listen to the sentences carefully and circle
(04/23/2007 15:53:27) [查看全文]

[听力原文]
A.Listen to the sentences carefully and circle the letter of the statement that you think is true from the information in th
(04/23/2007 15:53:26) [查看全文]
3/3<<123GO
内容分类
大学英语 (651)
  知识精讲 (391)
  听力训练 (45)
  阅读训练 (28)
  练习测试 (110)
  题型解析 (77)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