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BEC考试
 教育部考试中心日前公布了明年剑桥商务英语(BEC)考试安排。初、中、高三个级别上半年考试时间分别为5月17日、5月31日、5月24日,下半年考试时间分别为11月15日、11月29日、11月22日。其中,上半年考试截止报名时间为明年3月17日,下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17日。考生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报名费到考点报名。
(03/28/2008 09:34:14) [查看全文]
  BEC共分三个等级:BEC1,BEC2,BEC3。BEC1是面向初级和中下级英语水平的考试,BEC2是面向中高级英语水平的考试,BEC3是面向较高级英语水平的考试。
  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自由选择相应级别报考。
(07/19/2006 09:05:00) [查看全文]
  考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阅读、写作和听力,第二阶段为口试。考试时间分别为:BEC1阅读、写作70分钟,听力30分钟,口试约10分钟;BEC2阅读、写作90分钟、听力35分钟、口试约12分钟;BEC3阅读、写作100分钟、听力40分钟、口试约14分钟。
(07/19/2006 09:05:00) [查看全文]
  报名无开始时间,即任何时间都可以报名。有截止时间:上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三月十日;下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九月二十日。报名截止时间每年会有几日的变化,以考点公布的为准。欲了解各考点的具体报名事宜,可与各考点联系。
(07/19/2006 09:04:59) [查看全文]
  目前BEC考试在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6个城市共设有个60个考点,每个考点也为报名点。其单位名称、电话、地址及邮编见本简章附件。
(07/19/2006 09:04:56) [查看全文]
  报名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任何人(包括学生、待业人员等)均可持本人身份证件到当地考点报名。在华工作的外籍人员和现役军人亦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报名参加考试。
(07/19/2006 09:04:56) [查看全文]
  报名每次收取考试费(含口试费)BEC1:289.40元人民币(包括按人民币汇率折算的18美元);BEC2:372.60元人民币(包括按人民币汇率折算的22美元);BEC3:488.90元人民币(包括按汇率折算的33美元)。因人民币汇率可能变化,每次考试收费标准以考点公布的为准。
  考生在报名后可得到一本内容包括考试范围、考试题型的《考生手册》,供考生参照复习。
(07/19/2006 09:04:56) [查看全文]
  每年五月的第三周六(BEC3),第四周六(BEC1),六月第一周六(BEC2);每年十一月第四周六(BEC3),十二月第一周六(BEC1),第二周六(BEC2)。上午笔试,下午口试,口试进度慢的,延至第二日上午。
  考试地点即报名地点,具体考场由各考点张榜公布。
(07/19/2006 09:04:55) [查看全文]
  商务英语是一种在工作环境中使用的、世界通用的语言,适用于政府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商社等各种机构的日常公务和商贸活动。商务英语证书(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是教育部考试中心和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合作,于1993年起举办的考试。该系列考试是一项语言水平考试,根据公务或商务工作的实际需要,对考生在一般工作环境下和商务活动中使用英语的能力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进行全面考查,对成绩及格者提供由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标准统一的成绩证书。该证书由于其颁发机构的权威性,在英国、英联邦各国及欧洲大多数国家的商业企业部门获得认可,作为确认证书持有者英语能力证明的首选证书。也是在所有举办该项考试的国家和地区求职的“通行证”。现在该证书的功能已不仅限于求职,已
(07/19/2006 09:04:55) [查看全文]
  英国剑桥大学是一所世界闻名的高等学府,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为其下属机构,该委员会所提供的英语作为外国语(EFL)的系列考试获得世界各国的承认,被用于入学、就业等各种用途。目前该委员会在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设有考点,每年参加该系列考试的有一百多万人。
  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是我国国家级教育考试主管部门,负责承担各项国家级教育考试并受教育部委托代办海外机构在我国举办的各类教育考试。
  商务英语证书考试(BEC)由中英双方合办。英国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负责命题,阅卷,颁发证书。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负责报名、印制试卷和组织考试。
(07/19/2006 09:04:55) [查看全文]
  BEC共分三个等级:BEC初级(BEC Preliminary Level,缩略为BEC Pre.),BEC中级(BEC Vantage Level,缩略为BEC Van.),BEC高级(BEC Higher Level,缩略为BEC Hi.)。考生可根据自己的英语水平自由选择相应级别报考。
(07/19/2006 09:04:55) [查看全文]
  考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阅读、写作和听力,第二阶段为口试。考试时间分别为:BEC初级阅读、写作90分钟,听力约40分钟(含填写答题卡时间),口试12分钟;BEC中级阅读60分钟、写作45分钟、听力约40分钟(含填写答题卡时间)、口试14分钟;BEC高级阅读60分钟、写作70分钟、听力约40分钟(含填写答题卡时间)、口试16分钟。
(07/19/2006 09:04:55) [查看全文]
  教材:
  BEC初级:《新编剑桥商务英语学生用书(初级)(Pass Cambridge BEC Preliminary Student book)(第二版)》,定价:40.00元;《新编剑桥商务英语(学生用带)(初级)(Pass Cambridge BEC Preliminary)(第二版)》,定价:15.00元;《新编剑桥商务英语教师用书(初级)(Pass Cambridge BEC Preliminary Teacher’s Guide)(第二版)》,定价:45.00元。
  BEC中级:《新编剑桥商务英语学生用书(中级)(Pass Cambridge BEC Vantage Student book)(第二版)》,定价:43.00元;《新编剑
(07/19/2006 09:04:54) [查看全文]
  报名无开始时间,即任何时间都可以报名。有截止时间:上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三月十日;下半年报名截止时间为九月十五日。报名截止时间每年会有几日的变化,以考点公布的为准。欲了解各考点的具体报名事宜,可与各考点联系。
(07/19/2006 09:04:54) [查看全文]
  目前BEC考试在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6个城市共设有个57个考点,每个考点也为报名点。其单位名称、电话、地址及邮编见夏:
  BEC各考点单位名称、电话、地址及邮编一览表
  北京市
  1.北京大学考试中心,电话(010)62751581,北京市中关村,邮编:100871。
  2.中国人民大学外语系,电话(010)62511752,北京市海淀路175号,邮编:100872
  3.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一系,电话(010)68916281,北京市西三环北路19号,邮编:100081。
  4.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教务处,电话(010)64492180,北京市和平街北口惠新里东街,邮编
(07/19/2006 09:04:54) [查看全文]
1/3123>>GO
内容分类
BEC考试 (41)
  BEC考试 (35)
  BEC考试题库 (6)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