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听力学习
  上托福班的时候,正值北京最热的时候,和室友每天奔波行走于北大和新东方第五教学区,中午吃教学区卖的5块钱盒饭,很有种回到高中的感觉。在这之前,我只翻过两遍王玉梅的词汇书,“混个脸熟”。每天听课,回去做些练习,看看“friends”或是“sex and city”,晚上吃点好的,也是颇为惬意的时光。
  狂看《老友记》练听力
  记得第一次在课堂上做完听力,老师给我们对完答案之后说:“错二个三个的,你从现在开始每天晚上就洗洗睡吧;错五个六个的,继续保持;……错二十个以上的,劝你现在退班下次再考吧!”我当时狂晕,因为我就属于需要“退班再考”的那个集合的。靠着自己强健的心脏,一直微笑撑到下课。之后,怯怯地问室友:“错几个?”她也怯怯地回答“快一半了……”我不
(04/28/2008 10:41:17) [查看全文]
学习英语听力已经有4年了,前后试用过逆向法、千万法和传统的听力教学法等,其中最有效的还是逆向法。
我感到,英语听力中的难点是如何训练自己对于语音的识别能力。也就是说,第一步是如何做到一听就知道什么词、什么词意,继而再训练一听就知道整句话是什么意思、句子的语法结构是什么。
先学会听懂单词,再学会听懂句子,以后还要学会听懂长篇报道的内容。最后是训练一次听懂的能力。
其中最困难的是对于语音的识别能力。一是要把每个单词都听出来;二是要准确地听懂生词的发音,并从词典中查到生词;三是积累背景知识,对于个别发音非常模糊的单词,也能凭语感准确地识别出来。这中间,要花大量时间学会英语发音中的连读、略读,以及语音、语调等等。
所有这些能力的培
(04/28/2008 10:40:37) [查看全文]
1.好不容易抓得住关键词了,却不能很迅速准确地拼写出来;但平时背单词的时候对于这些单词还是很熟悉的,该怎么办呢?
听力里要求边听录音边写答案,这就要求考生熟练掌握单词读音和拼写。考生在记忆单词时,建议采用朗读的形式,手、脑、耳、口并用,这样可以加强对单词的记忆。同时,在平时的训练中,建议考生加入一些听写的练习,以提高对于信息的捕捉能力。
2.除了老师上课用的材料以外,我应该怎样合理选择听力的补充材料?
关于听力材料的选择,考生需要针对各自不同的情况进行选择。对于基础比较薄弱的学员,他们主要的问题可能是基本的听力理解能力比较差,此时可以在课后做一些基础的听力训练,可以辅以
(04/28/2008 10:40:18) [查看全文]
 
听写是一项复杂的脑手相结合的活动。它不仅需要用耳朵去辨别声音信息,而且要求对经过耳杂输入大脑的信号进行处理,再通过手迅速准确地记录下来。实践证明,这是一项培养和测试学生语言能力的重要方法。专家证实,在短时间内;要测验出一个人的英语水平,听写和做综合填充题就很好。为避免多项选择的偏差,近年来四、六级统考以及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英语听力科目都增加了听写试题。其中四、六级听写占听力总分的50%(10分);自考听写占总分的30%(30分)。由此可见听写的重要性。
(1)听写测试的形式
听写的测试方法有多种,较常见的有以下几种:第一种是单纯的单句、段落或短文听写(Dictation),一般播放三遍,第一遍为正常语速
(04/26/2008 09:55:52) [查看全文]
英语听力提高并非仅仅“听力”提高,它代表着英语发音、词汇、词组、习语、文化思维等综合能力的全面提高。
  听力是决定英文水平的要件,它反映了一个人的英语交流能力。然而,它却常常是学英语的同学们在考试和实际应用中最害怕的一部分。很多同学为此“费尽心机”,但效果却始终不佳。到底如何提高听力呢?首先必须意识到,听力提高并非“听力”提高。它其实代表着英语综合能力的提高,即发音、词汇、词组、习语、文化思维等诸方面能力的提高。所以,我们经常所见的终日头戴耳机来“创造语言环境”,提高听力的做法并不可取。这样训练不但提不高听力,也许反而有损“听力”。
  另外,有些同学用听力磁带作“催眠曲”的做法也十分要不得。这将导致真正临考时,注意力反而不集中。提高听力第一
(04/25/2008 09:58:47) [查看全文]
     
    一个美女从面前走过,你浑身上下有种触了电的感觉。你喜欢上她了。该怎么描述你现在的感觉呢?看看下面这些你就知道了。
    1. I have a crush on her.
    我看上她了。
    Crush on her 就是对一位异性十分地着迷,通常指的是不太熟的异性。比如说你今天出去玩,看到一个美眉长的很漂亮,你就可以用 I
(04/25/2008 08:50:09) [查看全文]
运行环境:Win9X/WinME/WinNT/Win2K/WinXP/Win2003/Vista/Linux 授权方式:共享软件 软件大小:6.20M
(04/21/2008 10:08:10) [查看全文]
   
   Herbert:   She thinks I'm a 1) geek, right? Look, she's leaving.
赫伯特:她觉得我是只爱玩电脑的怪物,对吧?你看,她要走了。
Don:Her date never showed up. Anyway, you're got a second chance.
唐:她约的人一直没来。总而言之——你有第二次机会了。
(01/11/2008 22:53:27) [查看全文]
   
  1.It‘s a hit.
    这件事很受人欢迎。
    2.You hit the nail on the head.
    你真是一言中的。
    3.It‘s all Greek to me.
    我全不懂。
(01/08/2008 10:29:16) [查看全文]
   
   Don:It's not too late! She's still here. Get back over there.
唐:现在还不迟!她还在那里。再回那边去吧。
Herbert:  I can't. Anyway, her 1) interests are completely 2) different from mine.
赫伯特: 我不行。反正,她的兴趣跟我完全不同。
(01/08/2008 10:29:16) [查看全文]
   
    Herbert: Well, you're so pretty. I thought you must have a boyfriend.
赫伯特: 嗯,你这么漂亮。我以为你一定有男朋友。
Rose: My work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my life.
柔丝: 工作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事。
Herbert: I like my
(01/08/2008 10:29:16) [查看全文]
   
   Don: But he thinks you're a girl! He'll want to be more than friends!
唐: 但他以为你是女的!他可不想只做朋友!
Herbert: I know, so I need your advice again.
赫伯特: 我知道,所以我又要你的建议了。
Don:  If I were you, I'd get a good 1)
(01/05/2008 12:42:30) [查看全文]
   
 Don:   Herb, why are you still sitting here?
唐:赫伯特,你怎么还坐在这边?
Herbert:  I'm too 1) nervous. Look! 2) I'm in a cold sweat!
赫伯特: 我太紧张了。你看!我在冒冷汗。
Don:It's OK to be nervous. It's only 3) natura
(01/05/2008 12:42:30) [查看全文]
   
      Herbert:   I gave the letter you wrote to a girl.
赫伯特:我把你写的那封信拿给一个女孩子。
Don:  Did it work?
唐:   有没有用?
Herbert: I was 1) shaking when I gave it to her.
(01/01/2008 12:31:16) [查看全文]
2/4<<1234>>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