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名词
名词作定语一般用单数,但也有以下例外。
 1) 用复数作定语。
   如:sports meeting 运动会
     students reading-room 学生阅览室 
     talks table 谈判桌 
     the foreign languages department 外语系
2) man, woman, gentleman等作定语时,其单复数以所修饰的名词的单复数而定。
   如:men workers  women teachers  
     gentlemen officials
3) 有些原有s结尾的名词,作定语时,s保留。
   如:go
(04/26/2008 10:07:48) [查看全文]
(12/11/2006 21:09:23) [查看全文]
1)物质名词
  a. 当物质名词转化为个体名词时。
    比较: Cake is a kind of food. 蛋糕是一种食物。 (不可数)
       These cakes are sweet. 这些蛋糕很好吃。 (可数)
  b. 当物质名词表示该物质的种类时,名词可数。
   This factory produces steel. (不可数)
   We need various steels. (可数)
  c. 当物质名词表示份数时,可数。
   Our country is famous for tea.
   我国因茶叶而闻名。
   Two teas, please.
   请来两杯茶。
(06/10/2006 00:09:39) [查看全文]
1)child---children foot---feet tooth---teeth
  mouse---mice   man---men  woman---women 
注意:与 man 和 woman构成的合成词,其复数形式也是 -men 和-women。
 如: an Englishman,two Englishmen. 但German不是合成词,故复数形式为Germans;Bowman是姓,其复数是the Bowmans。
2)单复同形 如:
  deer,sheep,fish,Chinese,Japanese
  li,jin,yuan,two li,three mu,four jin 
  但除人民币元、角、分外,美元、英
(06/10/2006 00:09:39) [查看全文]
1) 以y结尾的专有名词,或元音字母+y 结尾的名词变复数时,直接加s变复数: 
  如: two Marys     the Henrys
     monkey---monkeys holiday---holidays  
 比较: 层楼:storey ---storeys  story---stories
2) 以o 结尾的名词,变复数时:
  a. 加s,如: photo---photos  piano---pianos
         radio---radios  zoo---zoos;
  b. 加es,如:potato--potatoes tomato--tomatoes
  c. 均可,如:zero---
(06/10/2006 00:09:39) [查看全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情况   构成方法   读音    例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般情况   加 -s  1.清辅音后读/s/;  map-maps
           2.浊辅音和元音后  bag-bags
            读 /z/;     car-car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s,sh,ch,
x等结尾的词  加 -es  读 /iz/  
(06/10/2006 00:09:39) [查看全文]
名词可以分为专有名词(Proper Nouns)和普通名词 (Common Nouns),专有名词是某个(些)人,地方,机构等专有的名称,如Beijing,China等。普通名词是一类人或东西或是一个抽象概念的名词,如:book,sadness等。普通名词又可分为下面四类:
  1)个体名词(Individual Nouns):表示某类人或东西中的个体,如:gun。
  2)集体名词(Collective Nouns):表示若干个个体组成的集合体,如:family。
  3)物质名词(Material Nouns):表示无法分为个体的实物,如:air。
  4)抽象名词(Abstract Nouns):表示动作、状态、品质、感情等抽象概念,如:work。
个体名
(06/10/2006 00:09:39) [查看全文]
在英语中有些名词可以加"'s"来表示所有关系,带这种词尾的名词形式称为该名词的所有格,如:a teacher's book。名词所有格的规则如下:
 1) 单数名词词尾加"'s",复数名词词尾没有s,也要加"'s",如the boy's bag 男孩的书包,men's room 男厕所。
 2) 若名词已有复数词尾-s ,只加"'",如:the workers' struggle 工人的斗争。
 3) 凡不能加"'s"的名词,都可以用"名词+of +名词"的结构来表示所有关系,如:the title of the song 歌的名字。
 4) 在表示店铺或教堂的名字或某人的家时,名词所有格的后面常常不出现它所修饰的名词,如:the barber's 理发店。
 
(06/10/2006 00:09:35) [查看全文]
名称   总称(谓语用复数) 一个人   两个人     
中国人  the Chinese   a Chinese  two Chinese
瑞士人  the Swiss    a Swiss   two Swiss
澳大利亚人the       an     two
     Australians   Australian Australians                 
俄国人  the Russians  a Russian  two Russians
意大利人 the Italians  an Italian  two Italians
希腊人  the Greek    a Greek   two Gre
(06/10/2006 00:09:00) [查看全文]
1/11GO
内容分类
语法 (235)
  名词 (9)
  冠词和数词 (7)
  代词 (18)
  形容词和副词 (24)
  动词 (17)
  动名词 (2)
  动词不定式 (17)
  特殊词精讲 (13)
  分词 (9)
  独立主格 (3)
  动词的时态 (27)
  动词的语态 (9)
  句子的种类 (7)
  倒装 (7)
  主谓一致 (6)
  虚拟语气 (11)
  名词性从句 (7)
  定语从句 (10)
  状语从句 (10)
  连词 (7)
  情态动词 (15)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