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学习方法
  » Download Audio
(07/30/2008 10:36:50) [查看全文]
  » Download Audio
(07/30/2008 10:36:49) [查看全文]
  » Download Audio
(07/30/2008 10:36:48) [查看全文]
  » Download Audio
(07/30/2008 10:36:48) [查看全文]
  » Download Audio
(07/30/2008 10:36:46) [查看全文]
  » Download Audio
(07/30/2008 10:36:46) [查看全文]
What’s the best way to learn?
学习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07/24/2008 10:51:20) [查看全文]
不久前,美国《新闻周刊》有一期以《未来属于中国吗》为总题,用21个版面进行了《中国的世纪》的封面报道,多角度地解读中国的崛起,而其中在教育方面就说到了美国学生掀起学汉语热潮的例子。
  据说,随着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腾飞,并朝超级大国的方向发展,中文备受青睐,美国国务院已把汉语定为“至关重要”的语言,学习汉语的学生人数也正在增加。
  根据美国语言学习先进研究中心的调查,640所美国大学已经开始提供专门的中文学习计划,至少102所从幼儿园到12年级的美国中小学已经将中文列为“沉浸”式教学课程。学中文从娃娃抓起。据了解,在美国的一些小学,6岁的孩子就开始学中文,甚至教师连上几何课都使用中文,学校到处都能看到中文的痕迹。
  例如在学校的走廊上挂着许多
(07/23/2008 10:40:49) [查看全文]
段落发展的手段及结尾段的写法
  在上一讲我们讲了主题句,推展句的写法;这一讲我们要进一步来谈一谈段落发展的几种手段以及结尾段的写法。
  段落发展的几种手段
1. 列举法(details)
  作者运用列举法,是通过列举一系列的论据对topic sentence中摆出的论点进行广泛、全面地陈述或解释,列举的顺序可以按照所列各点内容的相对重要性、时间、空间等进行。
  Yesterday was one of those awful days for me when everything I did went wrong. First, I didn't hear my alarm clock and arrived late for
(07/21/2008 14:31:14) [查看全文]
段落是文章的缩影。写好了段落,就能比较成功地写出较好的文章。经过中学英语基础阶段的学习之后,大学英语的写作重点就从选词造句转移到了联句成段和联段成篇上。进行段落层次上的写作训练,是写好英语文章的关键一环。下面介绍的是段落结构。
  段落( paragraph )是由表达单一中心思想(controlling idea or central idea )的一组句子(包括主题句 topic sentence,推展句supporting sentences及结论句concluding sentence)构成,是文章结构的基本独立单位。本讲我们将就主题句和中心思想这两个方面展开讨论。
                   主题句与推展句
1. 主题句
  主题
(07/21/2008 14:29:49) [查看全文]
    英语中大多数介词含义灵活,一词多义多用。除了一些常用短语已有译法外,大量介词需要从其基本意义出发,联系上下文加以灵活处理。下面简明地介绍几种基本译法。
(1)转译:英语中常用介词来表达动作意义。汉译时,可将介词转译成动词。
①在作表语的介词短语中,介词常转译为动词,而联系动词则省略不译。如:This machine is out of repair.这台机器失修了。
②在作目的或原因状语的介词短语中,介词有时转译成动词。如:
The plane crushed out of control.这架飞机失去控制而坠毁。
The letter E is commonly used for ele
(07/21/2008 14:26:10) [查看全文]
● 爱 love; affection,like; be fond of; be keen on,cherish; hold dear; take good care of; treasure,be apt to; be in the habit of
● 母爱 maternal love; mother love; a mother's love for her children; maternal affection
● 父爱 paternal love
● 父母的爱 parental love
● 父母子女间的爱 love between parent and child
● 子女对长辈
(07/19/2008 09:26:40) [查看全文]
7/71<<1...567891011...71>>GO
内容分类
英语学习 (2686)
  学习方法 (1058)
  词汇大全 (788)
  综合口语 (837)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