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留学书信
        在出国申请的诸多文件中,推荐信的分量仅次于成绩单和语言成绩。它起着从侧面介绍、证明申请人的作用,具有很强的客观性。为了简化申请流程,多数申请人都自己写好推荐信后请推荐人签字,因此,撰写推荐信也成为申请人的必修课程之一。
全面选择推荐人
与被推荐者有着或曾有过密切工作关系的人或熟悉其能力水平的人士都是最佳人选。譬如在大学比较了解你的教授,在工作单位里的顶头上司或是你参与的其他社会组织,如各种学术和
(08/25/2006 06:29:16) [查看全文]
        申请赴美国留学,有恰到好处的教授推荐函(Recommendation letters),对你的申请成功会很有帮助,申请就读硕士研究生或博士研究生一般需要2至3份推荐信。
通常,你可以从以下几类人群中选几位做你的推荐人:公司里的直接领导,了解你情况的同事,以前大学的老师,以前大学的校领导,以前大学的论文指导老师。那么,你究竟选择谁做你的推荐人呢?录取评审委员会最看重那些与被推荐者有着或曾有过密切的工作关系的人,或其
(08/25/2006 06:29:16) [查看全文]
      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以下简称PS),是申请入学甚至是获取奖学金的极为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申请人向学校推荐自己的最好机会。然而这关键的一步却令许多申请者不知从何落笔。
个人陈述是申请欧美国家大学录取时由申请人写的介绍自己的文章。欧美大学录取学生和发放奖学金,一般都是通过全面综合考察申请者的条件来决定的。PS,不同于学校成绩和语言成绩,要向学校展示你的专业能力,研究方向,以及对自己前途的看法。
(08/25/2006 06:29:16) [查看全文]
      出国书信的写作是一项艰苦、繁重而烦人的工作。不少学员在出国书信的写作中绞尽脑汁,东拼西凑,结果还是不尽人意。以下就各种书信的写作规范和要求对本家作一点简单的说明。
A、申请信的写作:申请信是联系的第一封信,内容主要包括对自己的简单介绍,所学专业介绍,希望就读的专业介绍,考试成绩介绍。千万别忘了把你的地址、电话、E-mail地址留在你的信上。何庆权/包凡一所著《留学书信写作指导》收集了大量留学申请书信实例,经英文写作专
(08/25/2006 06:29:16) [查看全文]
      1 精辟的开场白--一篇成功的个人自述应有一段精彩的开端,这可以是申请人对专业的,对事业的,对时事的,或对个人情况的感想和评述,但应注意与所申请的课程和专业相关。
2 对教育背景的介绍--申请人应用叙述的笔法,将个人的教育背景勾勒出来,并强调其中的重点部分,并应避免枯燥和对个人简历的简单复制。
3 对转专业的铺垫--转专业的申请人应用大量笔墨强调自身对所申请专业的了解和基础,实例和实力远远胜过无关痛痒的感想
(08/25/2006 06:29:16) [查看全文]
        第一段:你应该开门见山地介绍一下你所推荐的这个人的能力和你对他的熟悉达到什么程度。如果被推荐的人是你的一个雇员或合作者,你有必要先介绍一下被推荐人担任的职务,他个人在任中出色完成的一些项目。接下来,你最好用一句简明扼要的话提一下你们公司的性质和主营范围。另外,你也应简要地谈一下你对被推荐者的看法。
第二段:在这一段中,你应该具体地阐述一下你对这位雇员(被推荐者)的评价。可以通过列举一些他在雇用期间出色完成的项目来
(08/25/2006 06:29:15) [查看全文]
      by Craig Waddell
Introduction
As far as I know, there''''s no etymological connection between thesis and Theseus, but there is a metaphoric one. Theseus, mythical hero of ancient Greece, found
(08/25/2006 06:29:15) [查看全文]
2/2<<12GO
内容分类
留学知识 (117)
  护照办理 (13)
  签证知识 (20)
  成绩单 (11)
  推荐信 (15)
  信誉卡 (4)
  留学书信 (22)
  金融外汇 (11)
  offer_admission (3)
  航班乘机 (14)
  出入境 (3)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