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剑桥少儿英语
  小朋友也能看电影学英语吗?少儿英语专家指出,在听的方面,儿童要比成年人更具有语言学习的天赋。一个5岁的孩子,词汇量可达到5000个,而且言语流畅,叙述准确,几乎没什么语法错误。而孩子的语言能力往往是从周围环境中听来的,因此,一个完全外语式的成长环境可以使儿童快速学会外语。在这方面,电影显然效果最好,这种寓教于乐的教学方法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采用。
电影让英语“活”起来
其实,看外文电影学英语的方法在我国由来已久。在我国老一辈的旅美作家和学者中,大部分都有过看电影学英语的经历。如今,通过看电影学英语更成了成人英语教学的常用方法,国内一些著名英语培训机构就专门开设了类似的培训课,通过观看经典电影来训练学员的英语口语能力。
(10/31/2006 10:15:12) [查看全文]
  背课文听起来很可怕,每个人似乎都经历过。不过不能否认,背课文是学英语最好的方法之一。特别是对于少年儿童更是如此。作为最有效的学英语的方法,笔者认为有必要提倡孩子多背些课文以增强学习的效果。其实,背课文是一项虽然艰苦却其乐无穷的学习方式。只要把握的好,就能够使学生在快乐和成就感中学习。下面,就这个方法体一些具体的建议
先说说背课文的好处。背课文能够使学生全面学习单词和语法,不仅学会每个单词和句法现象的本身,还能够了解它们在实际使用的时候的用法,搭配和其它的语气特征,更好的做到学用结合;并且由于是整个文章或是句子一起理解和接受,所以对于单个语言单位,象单词、语法要点、搭配等的记忆更加牢固。
其次,背
(10/31/2006 10:15:12) [查看全文]
  很多家長反應,送孩子到外面學英文,回家都不見孩子開口說英文,到底學了甚麼 ? 問孩子,總是一問三不知。
親子關係是很重要的。孩子會不會跟家長分享他們的學習,要看家長如何跟孩子說話。如果你的孩子認為你是在考問他們,“今天學了甚麼?”他們很可能知道了也不想說。因為孩子不喜歡被拷問,所以他們可能不答,或就說”不知道”這種現象不會只是英文一科,對其他學校科目也一樣,孩子一律用一問三不知來回答。
在好的親子關係的家庭裡,孩子與家長很自然就會分享。家長的態度充滿了好奇,看到孩子帶回家的習作,家長很可能就問孩子:「哇,這是甚麼啊?你可以教我說嗎?」孩子是很喜歡教大人一些英文的。他們不喜歡被考,倒喜歡教人,這時家長就
(10/31/2006 10:15:11) [查看全文]
  Mary,一位年轻的英国女性,时任北京某幼儿园国际园的副园长,她有自成一套的孩子喜爱的英语教学方法。
“真实”的图书
目前市场上的英语读物品种繁杂,Mary认为有些儿童英语读物不好,全是外星人、怪物、恐龙、宇宙飞船、宇航员之类的词语和故事,这些语言及语言环境都是不真实的。有些则非常好,尤其是国外著名出版商的图书和音像,画面生动,意义准确,最关键的是是环境真实。她建议父母给宝宝接触20分钟到半小时这样的读物,孩子肯定大多听不懂,没关系,让他们边玩边听。同时可以配些字比较大的书。
边玩边学
外语方面的玩教具特别多。但大多数都比较死板、吵闹、不够生动有趣,发音也不够准确。Mary只见到一
(10/30/2006 09:57:09) [查看全文]
  很多人引用“专家”的观点,说两岁多的孩子开始学英语最合适,也有一些“专家”认为三岁以前是英语学习的关键期,那么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学英语呢?我只是举几个很简单的例子:
韦氏大词典的编撰者、著名语言学家韦伯斯特从小就生活在德语、英语、荷兰语的三重语言环境下,可是他把这三种语言都掌握得很好,原因就在于,他们能够把母语和外语区分在固定的不同系统里。
北师大一对夫妇,于1993年赴美进行学术交流,带去了年仅四岁的女儿;孩子在美国社区幼儿园里经历了短短的一个多月的适应期之后就能够与同学进行简单的交流了;在三个月之后,她甚至开始纠正父母英语对话中的一些错误;一年之后,她回到中国时,已经流利地掌握了日常英语,能用英语与人进行很好的交流。
(10/30/2006 09:57:08) [查看全文]
11/11<<1...1011GO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