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知识精讲

8)in/of在比较句中表示比较范围时的用法区别:
同类比较时,一般用介词of;非同类比较,或者说将某人、事或物置于某个集合体或环境中进行比较时,用介词in。这种用法区别主要出现于最高级结构中。例如:
It's the greatest revolution in the modern industry. She's the prettiest girl of the three sisters.
(05/07/2007 10:13:36) [查看全文]

12)表示行为对象的介词to/at的用法区别:
一般地,at含"攻击"之意,而to则表示一般的行为对象。例如:
The dog wagged its tail and came to him.(向……走来)
On seeing the stranger,the dog came at him.(向……扑来)
(05/07/2007 10:13:36) [查看全文]

14)before/in front of用法区别:
表示"在……前"时,两者意义相近,in front of相对于空间位置而言,而before除表示位置关系之外,还可表示"面对","在……面前"等意。例如:
There,before/in front of the fisherman,stood a giant genie.
The Arab was finally
(05/07/2007 10:13:35) [查看全文]

18)表示原因的介词:
①because of表示引起结果的直接原因,意义与连词because相同。例如:
He retired last month because of illness/because he was ill.
上个月他因病退休了。
②for表示内在的、心理上的原因,常与表示喜、怒、哀
(05/07/2007 10:13:35) [查看全文]

被动语态不得无中生有
英语中,不是所有的动词都有被动语态。以下几类动词一般就无被动语态。
一、不及物动词无被动语态
如:appear出现,die死亡,disappear消失,end结束,fail失败,fall下跌, happen发生,last持续,lie躺,remain遗留,sit坐, spread传播,stand站立等;不及物动词短语break out突然发生,come true实现,fall asleep入睡, keep silence保持沉默, take place发生,等等。例如:
The sun appeared on the horizon.太阳在地平线上出
(05/07/2007 10:13:34) [查看全文]

现在分词主要起形容词与副词的作用,在句中可作定语、状语、表语、补足语等,也可用于构成独立主格结构。学习现在分词应注意下列几点:
一、了解现在分词的基本特点
现在分词有两个最基本的特点:
(一)在时间上表动作正在进行。如:
a developing country发展中国家, boiling water正在沸腾的水,rising sun冉冉升起的太阳。
(二)在语态上表主动。如:
the ruling class统治阶级,the exploiting clas
(05/07/2007 10:13:33) [查看全文]

“分隔现象”即是用各类短语、各种从句或插入成分将两个原来在语法关系上甚为密切的句子成分隔开的现象。“分隔现象
(05/07/2007 10:13:32) [查看全文]

英语句子中词语和词语之间有一定的“习惯搭配”,在做英语试题时,我们常常会凭借“习惯搭配”的经验,有时会很容易
(05/07/2007 10:13:30) [查看全文]

请看2003年高考英语试题(上海卷)第35题:
(05/07/2007 10:13:29) [查看全文]

as是中学英语中意义广泛、用法灵活且复现率极高的词,而且几乎每年高考命题都会从不同角度对其进行考查,笔者认为
(05/07/2007 10:13:28) [查看全文]

Meeting my uncle after all these years was an unforgettable moment,_____ I will always treasure.(NMET2002)
A.that B.one C.it D.what
此题的正确答案为B,这里one作代词,指代a moment,在句中作an unforgettable moment的同位语。
下面就one在中学英语中的常见用法作简要归纳:
一、one作人称代词可以笼统地指任何人、某一伙人中的一个人或说话人。当one笼统地指任何人时,其用法相当于you指代任何人。在书面
(05/07/2007 10:13:26) [查看全文]

第六单元第21课有下面两个句子:
1)It looks as if it isn't clean enough to bathe here.看来这海水不够干净,不能在这儿洗澡了。
2)It seems that there is a big waste pipe coming down from the town.看来有一根大废水管从城里一直接到这儿来了。
上述两句分别使用了look和seem常用的两个句型结构。除此之外,我们还学过appear一词,那么这三个表示“看来;似乎”的词常构成哪些句型结构呢?现将它们常用的几个句型结构归纳如下:
一、使用seem和ap
(05/07/2007 10:13:26) [查看全文]

1)语法一致原则(Agreement in Grammar)
(1)短语或从句作主语时,谓语用单数。例如:
Reading aloud is important in learning a foreign language.
Whether he comes or not is of no matter.
(2)主语是单数,尽管后面跟有but,except,along with,like,in-cluding,as well as等词语,谓语用单数。例如:
My sister with her children has gone to Hongkong.
The teacher as well
(05/07/2007 10:13:25) [查看全文]

同义、近义词、词组范围很广,涉及到各种词类,我们在以上有关章节中已谈到这方面的内容,这里我们仅举数例同义、近义词、词组的辨析。
1.likely,probable,possible
1)likely意为"很可能的";probable一般指有"较大的可能";possible仅指"有可能",不管可能性大小。例如:His election is possible,but not probab
(05/07/2007 10:13:24) [查看全文]

请先看2003年高考英语第22题:
A cook will be immediately fired if he is found ____ in the kitchen.
A.smoke B.smoking C.to smoke D.s
(05/06/2007 09:37:36) [查看全文]
6/43<<1...567891011...43>>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