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欧洲其他国家生活
来源:生活时报
地处西欧中部的瑞士,虽只有4万多平方公里,却拥有巍峨的高山、壮观的冰川、秀丽的湖泊、欧洲最宽的瀑布和幽深诱人的森林峡谷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不少人称其为旅游者的乐园。
谈到旅游业,瑞士人喜欢从18世纪讲起。早在18世纪,欧洲知识界兴起回归大自然狂热,横越阿尔卑斯山的瑞士首次成为欧洲自然科学家探索的据点。从此,欧洲人开始向往多姿多彩的瑞士。
但真正把瑞士旅游业推上世界舞台的却是守纪律、重时间及爱干净的瑞士人民。如果问一般的旅游者对瑞士有何印象,答案通常是干净、整齐、守时。
(07/24/2006 12:22:58) [查看全文]
来源:神州学人
不知从那年那月开始,瑞典的乌普萨拉市每年都要在穿过市中心的弗里森河上举行划船比赛,也不知他们从那儿“进口”了我们的龙舟,从那儿学会了我们的规则,甚至连鼓、龙的模样、宣传画都和我们国家一样。
作为龙的传人参加这样的盛会,展示龙的风采应当是责无旁贷的。但是我们收到的参赛报名表上却清楚的注明:每个参赛队要在4月底前将3900瑞典克朗(约合3000多元人民币)寄到组委会。我们乌普萨拉中国留学生联谊会的帐上总共还有500克朗,这
(07/24/2006 12:22:57) [查看全文]
来源:空中美语
因为不能忍受教育行业一成不变,毫无激情的生活;因为不能忍受英语专业不出国就不真正了解外国文化的说法;因为不能忍受以前同窗室友奔赴欧美大陆的刺激,我选择了丹麦作为我出国的前站,我不想过多讲述出国的原因,只愿与大家分享在丹麦的信息。
在多数人的头脑中,丹麦是一个童话的王国,如果不是安徒生的功劳,恐怕知道丹麦的人不会很多。那一定是个冰天雪地的弹丸之地,恐怕多数时间你得生活在黑夜里——多数人都这样对我讲,其实不然。来到丹麦之后才真正了解丹麦的好处,所有以前的疑惑,担心都被安静,安全的留学生活一一释然。
(07/24/2006 12:22:57) [查看全文]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在挪威,有一个特别的感受,就是不管在哪里,所有的公用文字都是挪威文,地铁里、大街上、宿舍里、超市里、报纸上等等。
  整个挪威也就400多万人,但拥有自己的文字,并且,所有的媒体,所有的挪威人,都在应用这种文字。其实,挪威人从上幼儿园时,用的教材就有英文的,也就是说,挪威人从小就会英文。但在各种场合,挪威人不讲英语,除非你主动跟他说英语。大部分挪威人也都
能看懂英文,但却更愿意读挪威文。
  即使挪威现在从巴基斯坦、越南等地接收了大量的难民,而且每年世界各地还有大量的人
(07/24/2006 12:22:57) [查看全文]
来源:Tigtag出国资讯
蔬菜类:(超市价格)
黄瓜:5-10克朗
茄子:8克朗左右
白菜:14克朗左右
西红柿:15克朗6个,或者更少,是个数。
卷心菜:15一个,很难吃。
沙拉菜:10克朗一个。
洋葱:7克朗1公斤
土豆:和洋葱差不多。
芹菜:20一小捆,很贵的。
青椒:5克朗一个。
水果:
(07/24/2006 12:22:56) [查看全文]
来源:北京晚报
出门招手上公交车,打开面前的联网电脑,上班的路上你已经把一天信息掌握;想对某个政府提案发表意见,进入政府门户你的观点会得到充分重视;下了班到路边的“网络图书馆”喝杯咖啡收发邮件,顺便把这个月的话费结了;出国旅游随时可以通过手机短信和芬兰外交部联系;即使蒸着芬兰浴也不耽误浏览新闻。在国内被认为是未来的东西,在北欧的芬兰,去年世界经济论坛评选的“世界最具竞争力国家”已成为现实。500万人口的芬兰是成为网络最发达的国家之一,这里既有诺基亚这样的通信巨头,也有开发出和WINDOWS抗衡的LINUX的普通大学生。上周,本报记者应芬兰外交部邀请进行了一周访问,不断加深的印象是“原来可以这样来使用网络”。在芬兰,网络更像是人们工作
(07/24/2006 12:22:55) [查看全文]
来源:北京青年报
赴芬兰接受短期培训期间亲历的几件平常小事让我感受颇深。
■税官儿从来不蹭饭
先是去看望一位朋友。朋友移居芬兰已近十年,在一小城市里开了家中餐馆。我们正在楼上喝茶叙旧,一服务生上来,说下面来了个税务官员。我看墙上的挂钟11点15分,心想,哪都有这号收税的,这会儿来餐馆,抽支烟喝口茶也就该蹭饭了。
(07/24/2006 12:22:55) [查看全文]
来源:神州学人
2001年7月13日早晨9点钟,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和我准时从瑞典隆德出发,开始了我们的挪威之旅。这次旅行使我今生难忘。
汽车行驶在宽敞的路面上,我向窗外望去,只见漫山遍野都是鲜花,有红的、黄的、粉的,争奇斗艳。鲜花周围像铺上了硕大的绿色地毯,一簇簇绿树点缀在鲜花之间使得绿色的地毯有了立体感,犹如一座座活雕塑随着微风在向我们招手,表示欢迎。在绿树旁偶尔可以见到一两座房屋,方的,长的,红的顶,白的墙,使天然画卷中多了静
(07/24/2006 12:22:54) [查看全文]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丹麦是北欧一个只有500万人口的小国,华人约有1万。经过一个世纪的努力,华人已经成为丹麦的外来人口中受人尊重的一个群体。他们勤奋踏实,积极进取,在丹麦社会里的影响力不断扩大。
今年恰好是华人开始定居丹麦100周年。丹麦华人总会副会长林燕标介绍说,1902年第一批华人来到了丹麦。20世纪20年代开始,来丹麦的华人渐渐多起来,他们从俄罗斯和西欧等地辗转来到丹麦,主要以卖小商品为生。由于地位低下,这些华人受到丹麦主流社会的歧视,历尽艰辛。到30年代,扎根丹麦的华人开始在餐饮业上发展,在哥本哈根诞生了第一家中国餐馆“中国楼”。从此,中餐业在丹麦的发展一发而
(07/24/2006 12:22:52) [查看全文]
来源:学桥网络教育
欧洲的铁路系统十分发达,若乘晚车,既省时间又省住店费用,晚上10:00~12:00上车,第二天6:00~8:00到目的地。使用欧洲火车证是自助旅行者首选的方法:一证在手,可以在规定的期限内无限制地搭乘连接欧洲16国的各趟火车。欧洲火车证售出对象对欧洲以外国家的旅客,游客购买时需持本人护照。
目前欧洲火车证覆盖的国家包括:荷兰、德国、法国、比利时、卢森堡、奥地利、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希腊、丹麦、挪威、芬兰、瑞典、瑞士、爱尔兰。
欧洲火车证分15天、21天、1个月、2个月、3个月,
(07/24/2006 12:22:49) [查看全文]
来源:华声报
在海外的华人,也许由于同在异乡为异客的缘故,其婚姻的稳定性相对要牢固一些。第一代华裔移民在心态上很难把异乡变成己乡,这种不安和孤独,使大家对家庭这个精神的归宿营地格外重视。夫妻间互助互励,共同创业的经历使他们彼此更加珍惜。因此,对海外华人的婚姻造成威胁的,大多并不是来自第三者,而是来自许多华人不愿承认而又无法摆脱的传统的中国文化。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偶尔看到过一次电视专题采访,主持人问几位美国丈夫:“如果你的父母与太太发生矛盾,你会听谁的?”他们异口同声地回答:“
(07/24/2006 12:22:30) [查看全文]
来源:环球时报
到过瑞士旅游的人都会对瑞士的湖光山色以及居民的悠闲自在羡慕不已。有人说,瑞士人放着大钱不挣,只追求生活质量。由于比较完善的社会福利制度,瑞士人上至政府官员下到黎民百姓,生活都是悠然舒适,很少见到有人“为五斗米折腰”。
瑞士人的平均收入在全球名列前茅,平均月工资4000多瑞士法郎,相当于2万多人民币。即便是瑞士连锁超市的最低级售货员,每个月也能挣上3000瑞士法郎。此外,瑞士的社会福利制度相当完善,瑞士人一旦参加工作,雇
(07/24/2006 12:22:28) [查看全文]
来源:中国青年报
随着中国国门敞开,出国就业、留学已成为近年持续不退的热潮。在走出国门的人中,青年女性是不可忽视的群体。她们中很多人在国外结婚并已融入当地社会,笔者接触了几位嫁在欧洲的青年女性,谈起对跨国婚姻的体验,她们是各有滋味在心头。  
佳姗为移民出嫁
女人是水做的骨肉。在尼斯火车站西边的福满楼中餐馆第一次见到佳姗时,我突然想起了这句名言。佳姗有一张生动的
(07/24/2006 12:22:27) [查看全文]
来源:新民晚报
北欧的芬兰非常寒冷,但每年的七八月是芬兰国一年中最美丽的季节。那时雪化了,冰融了,气候凉爽宜人,早晚一般十几摄氏度,午后最高时有30℃左右。芬兰的自然环境好,空气清新,蓝天白云,极少污染。芬兰境内有湖泊六万个以上,素有“千湖国”之称。整个芬兰就像一座大森林,而各个城市就如散落在森林中的明珠。在芬兰,除了市中心,很少有连片的房子,往往是相隔几百米才有几幢房子。房子一般都不高。楼房的周围往往是一大片树林,树林中间流淌着美丽的小河或湖泊。
我儿子生活在首都赫尔辛基,这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市政府为了保护环境动了不少脑筋。比如,所有的家用设备,炊厨用品全部用电,不用煤气。又如,超市里卖东西,能用纸包的就不用塑
(07/24/2006 12:22:27) [查看全文]
来源:新闻晨报
瑞士的物价高得有点离谱,看着折合70元人民币一份的麦当劳套餐,没有人觉得饿了。所以,在去苏黎世之前,我特地在网上订了一家相对便宜的饭店,然后默默企盼早饭不要太差。这是一家由当地教堂管理的p ension旅馆,所谓p ension一般都是价格较低的膳宿公寓。不知是否因为教堂管理之故,这家旅馆只招待女客。
先前还担心价格优惠的旅馆会远离市中心,幸好苏黎世小得让人
(07/24/2006 12:22:26) [查看全文]
1/11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