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留学美国
来源:长江日报
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目前开始实施新的非移民签证程序。据《新闻晨报》报道,虽然签证申请程序基本同原先一样,但是新程序将使用新的签证表格,同时对照片有了新的要求。
非移民签证使用新表格
申请者现在必须使用新的DS-156非移民签证申请表格,旧版本的DS-156表格将不再被接受,新表格可以从领事馆网站(http://www.usembassy-china.org.cn/shanghai/)下载或从当地的中信实业银行(申请费用交纳地)领取。如果从网站上下载新的DS-156表格,必须将二页表格打印在
(07/24/2006 09:01:27) [查看全文]
来源:北京晚报
如何获得美国名校奖学金?“有着华尔街的中国女人”之称的著名人力资源专家裔锦声周日在西单图书大厦签名售书前回答了这个热点问题——那就是将自己变成“资产”,然后将自己的“资产”展现出来。
裔锦声早年留学美国,获哈佛大学的比较文学博士,在美国生活了十几年,现供职华尔街。她说,留学对国内优秀学生是非常有好处的,首先是实现自身价值,从一走到二;其次,可以面对新的环境,一切从零开始;第三,有了新的操作平台,可以向周围更优秀的人学习。但是,美国的名校缘何愿意将奖学金给中国学生自然有其原因。美国名校95%以上是私立学校。这些学校的经济来源无非是学生的学费和校友的资助,那
(07/24/2006 09:01:25) [查看全文]
来源:环球时报
重视三封推荐信 全面考核申请人
中国今年的高考制度有所改革,允许个别重点大学自主招收5%左右的学生。在美国,无论是公立还是私立学校,招生一直都是自己做主,美国教育部从来不管。像哈佛这样顶级的大学更是如此。
哈佛招生:“守株待兔”
哈佛大学建于1636年,当时只有一个老师、9个学生,
(07/24/2006 09:01:25) [查看全文]
来源:寄托天下
版上很多朋友问如何掌握签证预约时间的问题。美国规定申请人只能在开学前90天内要求签证面谈,而很多人希望尽早签证从而为自己留出比较富裕的时间。
以北京为例,每年的6、7、8三个月是F1学生签证的高峰时期,在这三个月里,大使馆基本上可以说是学生专场,vo满负荷工作,单日接待申请人的能力大概在400-500人左右。你在电话预约的时候,使馆是按先后次序来排定你的面谈时间的。一般在高峰段,你能预约到的时间是从预约当天算起1个
(07/24/2006 09:01:25) [查看全文]
来源:sina海外求学
出国留学在办理签证时,遭遇拒签往往会打乱你的全部留学计划,究其个中原因又各不相同。现以申请赴美留学签证为例,对留学签证拒签原因作一分析:
第一种:学历不够
申请人现有的学历没有资格或者无法顺利读完所申请的国外学校课程。比如,没有高中毕业文凭,没能考入中国的大学,没有学位等。对于这类申请人,签证官员会认为:一个没有能力通过中国高考的学生,或者上了大学而无法完成学业的学生,在美国也不会学有所成。当然,他们也不排除其中有个别出类拔萃、为了上更好的学校而中途退学的人。但这毕竟占少数,只
(07/24/2006 09:01:25) [查看全文]
来源:中国人力资源网
1.出国后学英文不如在国内学
不少人认为,学英文最好是出国再学,那里有很好的语言环境和学习氛围。其实非矣,出国的花费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笔很大的开支,耗资从十几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等。再加上一个人还要面对陌生环境,压力可想而知。往往此时"同是天涯沦落人,相逢何必曾相识"的若干中国学生聚在一起,互相壮胆打气,语言环境可想而知,学习的效果自然不佳。这样,还不如先在国内好好补习,不仅能够将一大笔不必要支出的学费节省下来,还可以加强对考试的准备,对将来适应生活都会大有帮助。
(07/24/2006 09:01:24) [查看全文]
来源:出国在线
对于在美国找工作的中国留学生来说,现在可以说是“岂一难字了得”。除了中国人在语言、社会关系网上的劣势,留学生还要依赖雇主提供担保以申请工作签证,然后是长期居留证等等,否则签证在毕业后一年实习期后就失效,无法继续在美国合法停留。总而言之,找工作就是在严酷的现实中求生存。工作不仅意味着经济来源和宝贵的经验,而且几乎是在美国合法居留下去的唯一途径。而如今经济萧条特别是美国参战之后,大量雇主紧缩雇员。
当然中国学生也是有优势
(07/24/2006 09:01:24) [查看全文]
来源:美国驻华使馆
Severe Acute Respiratory Syndrome (SARS)
Information For Individuals Traveling to the United States
The United States Embassy and Consulates General in China are opened for normal business, including nonimmigrant visa processing. There are no new or additional requireme
(07/24/2006 09:01:24) [查看全文]
来源:北大未名站
整篇文章我尽力做到公正客观,剔除我的私人事务和偏好,尽量给大家一个全面的印象。
一、选择OFFER
想起整整一年前那个不眠之夜,在那晚之前的几天,我都告诉自己要做出最后决定了,可是因为还可以拖几天,我就继续拖着,可是那一晚,我决定,真的要决定了。
整个选校的过程,固然有很多私人的因素在里边,可是即使不考虑私人因素,那些学校也够让人头疼了。我一共申请了13个学校,美国12个,外加加拿大的Queen s,最
(07/24/2006 09:01:23) [查看全文]
来源:华盛顿观察
国际互联网虽然是虚拟世界,但是并不比真实生活枯燥,从E-bay上闻所未闻的物品拍卖,到人自己同步在网上播送生活每一细节,到孕妇分娩全过程。在美国公立大学,一位教授在学生中被如何评价属于公众记录。所以哪个学生鬼灵精把“教授档案”弄上网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在美国大学教课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几百双眼睛盯着你的一举一动,几百个大脑评价你的一举一动,从说话的方式,到穿什么衣服,最后期末你考完了学生,给了成绩,同时得到学生对老师的评分。这个评分是印象分。Pick-a-prof.com是目前几个学生用来调查他们老师的网站,这一网站将“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分门别类,暴露这一“灵魂工程师”的一系列情况,包括学生评价的记录,他/她的性
(07/24/2006 09:01:22) [查看全文]
来源:新东方
1 Princeton University (NJ)
2 Harvard University (MA)
2 Yale University (CT)
4 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5 Massachusetts Inst. of Technology
6 Stanford University (CA)
6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8 Duke
(07/24/2006 09:01:22) [查看全文]
来源:无忧雅思网
能够成功申请到一所美国大学,是很多渴望海外留学的人的追求。但是年复一年的留学申请者中只有少数人能够实现这个梦想。因为他们有的想申请留美又觉得托福、GRE太难;有的即便是准备了托福、GRE,也是为了考试而考试,觉得万分痛苦;有的过了托福、GRE,还是不知道申请如何下手;有的知道如何下手,却因为方法不对灰头土脸。也许需要换一种方式理解申请留美的过程,从某种意义来说,申请就是一个与美国学校、教授沟通的过程,成功与否取决于沟通是否有效。 中国的应试教育的录取机制是分数决定一切,而美国
(07/24/2006 09:01:21) [查看全文]
来源:21世纪人才报
——华中师范大学附中学生杨M成功考取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实录
前不久,华中师范大学附中高三(6)班的杨M同学接到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录取通知,并获得大学四年高达14.4万美元的巨额奖学金。据悉,今年我国共有400余名学生向该校提出申请,最终只有两人申请成功,杨M便是这两位幸运者之一。
宾夕法尼亚大学和麻省理工学院是美国大学本科综合排名并列第四的两所顶尖级大学,申请成功难度极大,要获得高额奖学金更是不易。除了托福考试要求高分外,还要考查学生具备的多方面素质,如个人艺术特长、个人学术能
(07/24/2006 09:01:20) [查看全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国改革开放以来,外派留学生工作取得巨大发展,目前每年赴外留学生达一万八千人,其中近一万人来美国留学。中国来美留学人员总数已超过二十万。
这是记者从今天在此间中国大使馆教育处举办的“纪念邓小平关于留学生派遣工作重要讲话发表二十五周年座谈会”上获得的信息。
中国驻美大使杨洁篪在座谈会上指出,出国留学工作是中国改革开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外交工作的重要内
(07/24/2006 09:01:20) [查看全文]
来源:新华网
梁北德先生来中国担任美国驻华大使馆文化官仅有半年的时间,“我虽然在这里工作过,但那时担任使馆的新闻发言人,是完全不同的工作。过去的4年里,我是在香港工作,香港的很多方面与北京也很不一样。所以,在今后的两年半时间里,我要学习的东西很多。”梁北德先生谈到现在的工作时非常谦和。
事实上,在与梁北德的交谈中,感觉他很了解中国,他对中国学生赴美留学应注意的一些问题,提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赴美留学最好先了解美国教育史
记者
(07/24/2006 09:01:19) [查看全文]
2/3<<123>>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