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留学新加坡
来源:新华网
在出国留学热的烘烤下,不少中国学生和他们的家长,抱着“出国就是成才路”的天真梦幻和“车到山前必有路”的侥幸心理,来到了新加坡。结果,不少小学子们的心灵中因此留下了难以磨灭的阴影。
新加坡的中国留学生目前大约有1.5万人,其中约一半在新加坡政府学校就读,一半在五花八门的私立学校闯荡。有些人认为到新加坡留学要比入欧美学校容易得多,其实这是一大误区。入新加坡私营学校就读也许比较容易,因为这些学校大门敞开,对学历要求不高,也不一
(07/24/2006 11:53:58) [查看全文]
来源:云南日报
在近年出国留学热的烘烤下,不少中国学生和他们的家长不深入了解新加坡教育市场的内里与经纬,抱着“出国就是成才路”的天真梦幻和“车到山前必有路”的侥幸心理,只凭一纸广告或轻信一些中介的鼓簧之舌,盲目涌到新加坡留学。有的放弃国内大学学业到新加坡学习大专课程,也有放弃国内重点大学学籍到新加坡私立学校攻读工商课程的,甚至还有借贷几十万元人民币把10来岁的孩子送到新加坡读初小。盲目性导致不少人上当受骗,不少学生耽误学业,不少家长痛失钱财,造成年少学子的心灵留下难以磨灭的阴影。
新加坡是中国学生出洋留学的热点之一。目前大约有1.5万中国人在新加坡各类学校留学,其中约一
(07/24/2006 11:53:58) [查看全文]
来源:晶报
文晓舟不愿“登报”,但因为他的妈妈和作者已有约在先,所以我说:“你不会那么不仗义吧?你不来我可就完不成今天的任务了。”文晓舟在电话那头发出一阵很开朗的笑声,和我“讨价还价”:“那我让我的两个老战友陪我去吧,因为我现在也没有做出什么成就来……。”文晓舟所说的两位“老战友”,是他在深圳翠园中学读初中时的两位同学。他们和文晓舟一样,都是刚从国外回深圳度假的。
记者:出去读书的念头是怎么产生的呢?
晓舟:当时我刚上完初三,期末考试门门都不太理想,只有英语得了100分。正好当时有新加坡的学校在
(07/24/2006 11:53:57) [查看全文]
来源:红网
昨日,记者从中南大学招生办获悉,今年,该校将从入校新生中选拔15名优秀学生送往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进行培养,给报考该校的考生提供了一次直接留学的机会。
据悉,这15名选送新加坡的学生将完全通过公开选拔来产生,凡高考成绩在所在省份排名前20%的、年龄在19岁以下的理科学生都有机会参加这次选拔。中南大学将在9月5号举行考试,对学生的英语和数学进行测试,根据考试成绩和综合测评初选出35名学生,由新加坡方面进行面试后,最终确定留学新加坡的人选。
这些学生将与新加坡高校签定协议,由新
(07/24/2006 11:53:57) [查看全文]
在新加坡,大学和理工学院均属于高等教育机构系列。新加坡有3所大学,4所理工大学(Polytechnic,相当于我国的大专)。
新加坡的3所大学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管理大学。
4所理工大学是:新加坡理工学院、南洋理工学院、淡马锡理工学院、义安理工学院。
注意:新加坡政府投资并负责经营的高等学校包括上述名单中的3所大学和4所理工学院。其中3所大学可以颁发学士学位以上(含学士学位)的文凭证书。4所理工学院可以颁发专业教育文凭。这些学校的课程、管理和水平是被普遍认可的。
(07/24/2006 11:53:57) [查看全文]
来源:联合早报
新加坡要招收更多国际学生,但是办理学生签证的过程既费时又不透明,这对吸引外国人到本地进修的计划,可能会是个绊脚石。
经济检讨委员会服务业附属委员会的教育工作小组前天发表报告时说,新加坡应该简化申请学生签证的程序,并且使它更透明,以便从中带动本地教育业的发展。
受访的私立商业与语文学校都持相同看法。
时信(TMI)教育机构说,它能明白移民局是出于保安理由,而花4到6个月时间处理手续,查证申请学生签证者的身份。但是,有时
(07/24/2006 11:53:56) [查看全文]
来源:Tigtag出国资讯
新加坡移民与登记局发表文告称,从11月1日起,外国学生到新加坡修读私立学校的全日大学课程,学生证有效期将从半年延长为一年。
据联合早报报道,中国学生现在也可直接向新加坡的移民与登记局提出申请,而不需经过新加坡驻中国的大使馆。不过,学生就读的必须是已向教育部注册的私立学校。此外,他们也不必缴付保证金。
新加坡移民与登记局31日发表文告说,新
(07/24/2006 11:53:56) [查看全文]
来源:中国教育报
新加坡是中国学生留学的热点国之一,目前大约1.5万余中国学生在新加坡留学,其中约一半在新加坡政府学校就读,一半在私立学校闯荡。到新加坡留学的学生,都是满怀希望而来。他们有的是为了学习新加坡的先进科技和管理知识,有的把留学新加坡当做去西方留学的跳板,有人希望学成后留在新加坡,也有人是为了见识国外的大千世界。然而,不少人来到新加坡后方如梦初醒。

新加坡是一个经济发达的国家,教育事业在东南亚地区也稍领风骚。新加坡的教育系统基本包括正规教育机构和私营学校两大类。政府学校靠政府投入资金,由教
(07/24/2006 11:53:55) [查看全文]
来源:华声报
在积极拓展海外教育市场上,经济日益蓬勃的中国是新加坡极力争取的一块“大饼”。越来越多中国人选择到新加坡接受教育和培训,带动了新加坡教育服务业的新浪潮,也为新加坡经济注入一股新的动力。
据新加坡多所公立和私营院校反映,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人对优质教育和训练的需求不断增加。许多人远渡重洋到美国和欧洲留学,但是也有不少人选择文化相近的新加坡。
根据新
(07/24/2006 11:53:55) [查看全文]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讯 在积极拓展海外教育市场上,经济日益蓬勃的中国是新加坡极力争取的一块“大饼”。越来越多的中国人选择到新加坡接受教育和培训,带动了新加坡教育服务业的新浪潮,也为新加坡经济注入一股新的动力。
根据新中两地官方提供的估计数字,目前在新加坡求学的约5万名外国学生当中,约1/3来自中国,人数介于1.3万人至1.5万人。在新加坡留学的中国学生逐年增多原因在于:一方面,新加坡的双语教学使中国学生容易适应,另一方面,中国学生在新学成后,英语、中文皆通,回国容易找到理想的工作。再加上新加坡多所大学毕业文凭得到国际认可,便于中国留学生走向世界。(筱霖)
(07/24/2006 11:53:55) [查看全文]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新春伊始,江苏留学市场又起波澜,新加坡一所高校在江苏宣称:进入该校就学可减免80%学费。
据江南时报报道,通常新加坡公立高等学校学费为6万元人民币左右。作为新加坡6所公立高等院校之一的义安理工学院,进入该校学习的学生可申请新加坡政府资助,减免学费80%,即每年仅付学费约人民币1万多元。学成后学生可取得专科毕业证书,期间也可以申请进入新加坡国立大学或南洋理工大学学习。一些学生表示,学费低廉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毕竟这能给家
(07/24/2006 11:53:54) [查看全文]
1/11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