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题型解析

近几年来,无论大学英语四级大纲如何修改,其中的阅读理解部分一直占有最高的分值比例。因此,加强阅读理解能力便成了考生的复习重点,这一方面需要考生平时注意锻炼基本功和积累阅读技巧,另一方面也要求考生对四级阅读理解文章的
(04/28/2007 09:01:47) [查看全文]

计量类题是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简短对话"部分常见的问题。计量类问题与数字计算类问题有相同之处,因为计量类问题也要涉及到数字,但它又不同于数字计算题,因为它更多的是关于温度、长度、高度、深度、重量、比例等方面的问题。例如下题:
1. A) 3°C. B) 13°C.
C) -3°C. D) -13°C.
W: It
(04/28/2007 09:01:46) [查看全文]

词汇考试是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但不少考生抱怨说这一部分失分较多。如何才能得高分呢?针对这个问题,笔者对近几年的实考试题进行了分析、归纳,总结出了六级考试词汇部分出题的几个特点,并对一些典型的题目进行解析,希望本文能对广大考生及其他读者朋友有所启发和帮助。
一、对形似词的考查。该类题目要求考生对四个拼写相似的选项做出辨认,并在句意的基础上做出选择。这就提醒考生在平时的学习中注意归纳大学英语词汇中的形似词,对比学习能使这些词汇记得更牢固。
1.The old gent
(04/28/2007 09:01:46) [查看全文]

对很多英语初学者来说,英语的听力训练无疑是最难应付的一关。很多参加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反映,在听力方面下的功夫实在不小,但收效甚微。于是,有的同学就算了一笔帐,如果把花在听力方面的工夫和时间用在英语的阅读、写作或者其他方面,可能会比继续在听力方面纠缠更划算,于是,有些同学干脆就放弃了英语
(04/28/2007 09:01:43) [查看全文]

六级听力训练的素材选择大多为交际场合的一般话题。对话题材有关于校园生活的,有关于公共场所的,也有关于家庭的等。在这些题材中,对话部分的试题涉及动作或对话的地点和对话的任何一方或对话中提及的一方的职业,每次必有。解这一类题的关键在于抓住与说话人身份或谈话内容相关的词,也就是抓住关键词。
譬如,两个大学生谈话的内容不外乎与他们身份相关的大学生活、学习课程、报到注册、课外活动等。反言之,从对话中涉及的大学学习、生活情况的几个关键词,就能判定谈话双方的身份以及谈话发生的地点。
下面列举
(04/28/2007 09:01:42) [查看全文]

完形填空是从语篇(Discourse)的水平上来测试考生综合运用语言知识,特别是词汇知识的能力。六级考试的完形填空,要求考生在全面理解文章内容的基础上,选择一个最佳答案,使短文的意思和结构完整、合理。
考生做完形填空题一般要遵循以下几个原则:
一、首先快速通读全篇,了解全文内容。同时对全文的语言表达方式,比如文章用的时态、语态、文章的措辞与口气等方面得出大致的印象。
二、每个空所缺的词的语言形式。比如:词类、
(04/28/2007 09:01:42) [查看全文]

CET-6考试的综合改错题(ERRORCORRECTION),旨在考查学生综合运用语言的能力。和完形填空类似,综合改错是以一篇文章或段落的形式给出,检测的是整个大学英语教学过程中所涉及到的每一个语言知识点。它既考查考生对文章整体语篇水平上的理解能力,又测试学生利用所学知识对考查对象进行逻辑推理、分析判断的能力。由此可以看出综合改错题的主要目的是测试考生在语篇层面上综合运用语言知识的能力,答题的关键在于修改后的文章保持形式和意义上的完美统一。
    综合改错共10题,考试时间15分钟。在一篇题材熟悉、难度适中的短文中有10行标有题号并用黑体印出,每行最多有一个错误(不含拼写或标点
(04/28/2007 09:01:41) [查看全文]

说话写作讲究文采,汉语如此,英语也不例外。语言平淡无味,读之兴致索然;词句文采飞扬,阅来如沐春风。就拿英语写作而言,不论是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还是像 TOEFL,GRE之类的考试,其作文一般都要求句式富于变化,即Variety。句子结构丰富多姿,可大大增强文章的可读性和表现力,当然比语句单调乏味的文章得分高。另就表情达意而言,当一种表达方式“卡壳”时,适当绕个弯,转变一下思维方式,换一种表达技巧,同样可以达到异曲同工之妙。这一点,与四级相比,对六级考试更为重要。
所谓表达方式的转变,亦即在语言运用中使用尽可能多的方式或途径将同一意思表述出来而语
(04/28/2007 09:01:41) [查看全文]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阅读理解对考生的测试要求是,能读懂一般英美报刊上的社论、新闻和书评,或一般历史传记及文学作品,能理解其主旨和大意,并能分辨出其中的事实与细节,要求学生能分析文章的思想观点、语言技巧及写作手法等。
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中的阅读理解对学生的考查点一般有以下几种∶
1.确定所读材料的中心思想及标题;
2.了解文章中的一些事实及细节;
(04/28/2007 09:01:40) [查看全文]

6.—Excuse me,could you tell me the time?
—Sorry.I don't have my watch with me.
  — _________
A.Thanks anyway.B.What's wrong?
C.I'm sor
(04/26/2007 08:22:02) [查看全文]

计算型是指根据对话中给出的数字和相关信息,通过简单的加、减、乘、除来算出正确答案的类型。
例1:
W:Did you go to the football match last Saturday?
M:Oh,yes.It was supposed to start at 2:30,but it was delayed fifteen minutes.
(04/26/2007 08:22:01) [查看全文]
2. 快速阅读进行合理预测
    考生在分析选项进行合理预测的同时还要掌握正确的快速阅读方法来进行选项浏览,快速预测.笔者在这里介绍两种快速浏览技法,其作用不同,使用起来也因人而异,主要目的是求速度,求高效.一是垂直式浏览(Vertical Skimming),二是折向式浏览(Zigzag Skimming),见图示如下:
图1 垂直式浏览
(04/26/2007 08:22:00) [查看全文]

听力简短对话是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听力测试的重要题型,测试参赛学生能否听懂日常交流用语。共10道小题,每小题为一组对话,通常在一男一女之间进行,由第三人在对话结束后提出口头问句,要求参赛学生在四个书面选项中选出最佳答案。
听力对话试题类型多样,下面先介绍数字与计算类在听力简短对话中的测试类型及答题技巧。常见的提问形式为:How much / many...?How long will it take to...?What time...?When...?
(04/26/2007 08:21:56) [查看全文]
3/6<<123456>>GO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