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留学加拿大
来源:青年时讯
我们2003年度的EMBA课程,将由过去的20个月压缩到13个月”。近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Rotman管理学院院长接受时讯记者采访时表示,把过去很多学校都采用的两年制调整为一年制,是适应EMBA市场需要所做的完善和改进。由于EMBA班的学生主要针对部门经理以上的人,他们一般很难长时间离开自己工作岗位。而目前商业环境日趋复杂,经理人的时间也越来越宝贵。Rotman管理学院去年在企业中的一项表明,委派经理人读EMBA的企业中75%希望将学习时间缩短为一年。目前新学制的EMBA秋季班已
(07/24/2006 11:02:05) [查看全文]
来源:王府咨询
随着中国留学生人数的不断增多,学生在留学国别的选择上呈现多样化趋势。传统的中国学生留学热门国家——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纽西兰热度不减,特别是英国,2002年的中国留学生人数比上年增加了70%,澳大利亚、加拿大也分别增加了50%。
有关人士指出,留学国家选择的多样性与全球化经济发展有关,此外,留学国家教育质量的高低、收费的多少、获取签证的难易,以及留学生本人学习成绩的差异和家庭收入的不同,决定了留学生在选择出国留学目的地时的多样性。中国留学市场出现以下六大特点:
小语种
(07/24/2006 11:02:01) [查看全文]
来源:世界日报
在全省近 600 家私营学校上课的学生的家长,可能将获得更多的学费退税。安省教育厅长艾克尔昨日向省议会提出议案,要求将私营学校学费退税申报额从目前的学费之 10% 提高至20%,并逐渐在 2006 年时提高至 50%。
据加通社讯,艾克尔昨日在省议会表示,提高私营学校学费退款比率,可以帮助那些家长,选择更符合学童宗教信仰、文化习惯或特殊需要的私营学校读书。
私营学校多数是由不同宗教开办的学校,或是私立学校。
(07/24/2006 11:01:42) [查看全文]
来源:华声报
加拿大联邦移民部最近收紧对留学生的多次出入境签证和学生许可证的续签,特别针对部分在加拿大不认真学习的中国大陆留学生。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最近几年,众多中国大陆留学生进入加拿大学习深造,其中一部分人并没有专心读书,有的不上课打工赚钱,有的逃课在家准备托福(TOEFL),有的回国探亲时间比在加时间更长。此种情况引起移民部的重视,决心采取措施加强对留学生的管制。
近来,移民部对留学生多次出入境签证以及学生许可证的续签有明显收紧的迹象。留学生多
(07/24/2006 11:01:41) [查看全文]
来源:星岛日报
当今大学生所支付的学费要超过其父母一辈所付的五倍,预计大学生将债台高筑。
据星岛日报讯,奥沙华(OSHAWA)新成立的安省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ONTARIO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研究服务经理罗维洛克(SHARON LOVEROCK)在一篇有关专上学院新生的生活方式的报告中说,目前在加拿大大学及公立学院注册的学生大约一百七十万人。他指出,专上学院学生人数超过缅尼吐巴省、沙斯卡川省或任何大西洋省份的人口,因而对经济的影响不可估量。
该报告的目的
(07/24/2006 11:01:32) [查看全文]
2/2<<12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