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热点专题 网站搜索 [RSS订阅] [WAP访问]  
语言选择:
英语联盟 | www.enun.cn
英语学习 | 英语阅读 | 英语写作 | 英语听力 | 英语语法 | 综合口语 | 考试大全 | 英语四六 | 英语课堂 | 广播英语 | 行业英语 | 出国留学
品牌英语 | 实用英语 | 英文歌曲 | 影视英语 | 幽默笑话 | 英语游戏 | 儿童英语 | 英语翻译 | 英语讲演 | 求职简历 | 奥运英语 | 英文祝福
rss 
留学法国
来源: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
最近,法国东部某大学几百名中国留学生向当地政府和校方提出抗议,要求改善教学和生活条件。法国某地方媒体报道了此事,中国驻法国使馆对此做了调查。调查发现,该大学名下的语言培训中心今年注册了700名学生,其中500名是中国留学生。这些中国学生是由国内几家中介公司分别办理来法国留学的。因该校语言培训中心只有接收350名学生的能力,所以校方将略有法语基础的学生安排在向当地一所中学租借的场地由临时教师授课。中国留学生大多被安排在那里上课。租来的场地没有图书馆,不能上网,没有食堂,学
(07/24/2006 11:13:54) [查看全文]
来源:北京晨报
我在著名的“Alliance Fran&ccedilaise”(鲁昂二大法语中心)学了一年语言,这是一个官方的法语学习中心,有许多外国人,像一个联合国。一般的“老外”都懂两门以上的外语,有的能用三四种语言进行交流。这方面欧洲人更为突出一些,因为他们在欧盟内去另一个国家就像去另一个城市一样简单。在学校里,一般的“老外”用英语交流,当然不懂英语的就只能讲法语了,这就是法国语言学校最大的好处。大部分“老外”的语法不是很好,但实践能力挺强,这一点从他们的听和说就能看出来。
(07/24/2006 11:13:53) [查看全文]
来源:北京青年报
日前从教育部相关部门获悉,继与德、英互认高等教育学位、文凭后,中国教育部长周济与法国青年、国民教育和研究部长吕克*费里日前在巴黎签署了中法高等教育学位和文凭互认协议。
按照协议规定,中法同意互相对等承认对方高等教育法定的各种学历、学位和毕业文凭,并将为两国学生进入对方高等院校学习并在良好条件下继续学业提供方便。
(07/24/2006 11:13:53) [查看全文]
来源:新华网
据新华网巴黎消息,2003年,留学法国的中国学生有近千人学成回国,人数较去年又有大幅上升。
据中国驻法使馆教育参赞白章德介绍,今年,共有910名在法留学人员学成回国,人数比去年增长65.5%。同时,越来越多的留法人员正积极与国内加强联系,寻找在国内创业或贡献力量的机会。
近两年来,中国学生自费留学法国的人数迅速增长。2003年到中国驻法国使馆教育处登记
(07/24/2006 11:13:52) [查看全文]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中新网1月25日电据欧洲时报报道,目前,在法中国留学生人数占到了在法外国学生的第三位。
  欧洲时报引述《“法国国外文化机构”消息报》报道说,自2001年以来,中国申请赴法留学的人数急剧增加。仅2002年一年,法国大使馆就向他们发放了9000张学生签证,而1998年还不到1500张。
  报道说,在留学申请中,文凭造假现象比较严重,申请人的法语
(07/24/2006 11:13:52) [查看全文]
来源: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1986年5月24日,《中国青年报》刊登一篇很有影响力的留学生稿件《第五代》,作者张建伟根据国务院留学生工作组的调查,从严复、秋瑾等一直到上世纪80年代初,将我国留学生分为五代。可以说,这五代留学生身上都闪烁着耀眼的光环。
这里不妨称呼1997年以来,我国自费留学市场完全放开后的这几批留学生为第六代。
这些天来,记者时常被留学生们感动。就在昨日,记者在蒙比利埃三大采访时,还遇到两名女留学生,为省下2.4欧元的路费,每天早上,相约从市中心宿舍步行到校园,来回一趟花两个多小时。她
(07/24/2006 11:13:51) [查看全文]
来源:新闻晚报
2月28日,第9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在上海开幕。赴法留学大型说明会将于二00四年二月二十八日(周六)10:00 – 12:30 在中山南二路 1800 号奥林匹克俱乐部玉兰苑举行,咨询电话:021-52985660。从参展学校可以看出,英国学校数量非常大,可见其留学市场已进入规模化阶段。而紧跟其后的则是法国,这次有12家参展单位,可见法国政府对中国留学市场的重视和开放了。在参展新闻发布会上,除了介绍本次参展情况外,法国驻沪总领事馆教育领事马克-拉米也指出,今年从上海馆区赴法留学的人数有大幅增加。
■解读教育展
(07/24/2006 11:13:51) [查看全文]
3/3<<123GO
内容分类
┈┈┈┈┈┈┈┈┈┈┈┈┈┈┈┈┈┈┈┈┈┈┈┈┈┈┈┈┈┈┈┈┈┈┈┈┈┈┈┈┈┈┈
版权所有:英语联盟学习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备05048130号-3
如有意见和建议,请联系QQ:362192

Copyright © 2006-2020 enun.cn All Rights Reserved